三十年同學聚會致辭

2021-03-03 22:47:35 字數 655 閱讀 3720

尊敬的校長、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曾經在****同窗三載的75級同學,相聚在****,共敘畢業30年的師生情。此時此刻,又見到了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我的心情是無比激動和高興。首先,請允許我向在座的各位老師、同學、兄弟、姐妹們致以最誠摯的祝福和良好的祝願!

彈指一揮間,不知不覺中大家已分別了三十年。三十年前,我們一起走進一中,三年同窗,留下了說不盡的話題和抹不去的記憶,更留下了一生中永遠無法忘懷的兄弟姐妹的深情厚誼。在這闊別多年的日日夜夜裡,我們共同的心願是有朝一日大家再歡聚一堂,共同回憶那在母校度過的美好時光。

今天,這個願望終於在各位老師和同學的共同努力下實現了。

同學們,分別後的三十年,大家各奔東西,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奔波著奮鬥著,三十年裡大家也都經歷了人生風風雨雨,嘗盡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如今我們已經而是人到中年,我們的頭上也添了幾許白髮,但也只有到了這個時候,我更能體會到過去的一切是那麼美好,當年那些根本無足輕重的小事,如今回想竟然變的充滿情趣,讓我難以忘懷。在此,我想對大家說:「親愛的同學們,歡迎大家的到來,讓我們共同回憶那段失去的歲月吧!

」同學們:天南地北連友誼,五湖四海喜相逢。讓我們在熱烈而隆重的相聚中,互敘衷腸,共同激勵;讓我們譜下記憶的詩篇,連起友誼的彩橋;讓我們的友誼繼往開來,發揚光大,共同創造起美好的明天。

大家一起來為我們的相聚乾杯!!!

三十年同學聚會致辭

三十年彈指一揮間,昔日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如今已兩鬢白髮.三十年後再聚首,讓人興奮和自豪!興奮的是五十歲開外的人仍然擁有一顆年輕的心,自豪於我們還儲存著乙份至純之情,至真之情!延續至今的友情,真情,熱情讓人興奮不已!感動至深!這是乙個令人激動的時刻,在這激動人心的歡聚時刻,我在這裡,用一顆虔誠的心,首先...

三十年同學聚會致辭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畢業30年同學聚會,在此隆重舉行。又見到了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我的心情是無比激動和高興。請允許我,代表組委會及簡陽的同學們,熱烈歡迎老師和同學們的到來,並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和最美好的祝願 彈指一揮間,不知不覺中大家已分別了三十年。三十二年前,我們走進中學,...

三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相隔三十年的今天,是個令人難忘 令人高興和令人激動的日子。在這美好的春天裡,我們聚首在喀左縣工商賓館三樓會議室,見到了親愛的同學,我們每個人的心情都無比激動。畢業30年了,這是我們縣師範民師班 複習班 同學的第一次大聚會。在這裡,四十多位同學們爭先恐後 踴躍發言,由衷地感謝籌委會的同學,為這次同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