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聚會主持詞

2021-05-15 02:08:33 字數 1849 閱讀 8543

畢業30年聚會活動主持詞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鄉音未改風度添,紅顏褪去烏髮染,眯眼相識不相認,定睛看去仍少年。」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不知不覺之間,我們已經分別了太久太久,風霜雨雪三十載,同窗共讀情誼深。在這碩果累累的金秋,在這魅力繁華的冰城,我們期盼已久的畢業三十年同學聚會活動今天在這裡隆重舉行!

時光流逝,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們已經離開校門三十個春秋。我們從過去單純的學生成為今天工作崗位上的中堅力量,從當年媽媽的孩子變成今天孩子的媽媽,但無論身份如何改變,角色如何改變,當我們用自己的智慧型和汗水,在創造生活和實現自我的過程中,在品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後,我們就會發現:

讓我們最難以忘懷和割捨不掉的依舊是那段少年時代的同窗友情。儘管由於世事的無奈,我們曾經無法聯絡,由於生活的忙碌,我們疏於聯絡,可我們之間的友誼沒變,我們彼此的思念日益加深,互相默默的祝福從未間斷。

因此,今年幾位同學相聚發出同學聚會的倡議,一下子啟動了大家沉默的心,一拍即合,一呼百應的同學聚會最終在大家的支援和努力下得以成功舉辦。

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活動籌備小組,向拋開工作家庭負累出席本次聚會的____老師和各位同學表示最衷心的感謝,特別是向從遠道趕來的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為本次聚會奔波勞碌的同學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遠在外地的同學,向因種種原因未能到會的同學表示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回顧已去的青春歲月,是那麼的美好、那樣的親切。

記得嗎?三十年前,教室裡,我們埋頭苦讀修人生,黑板上試題寫了又寫,擦了又擦;操場上,我們奮力拼搏爭榮譽,汗水伴隨著歡笑;

記得嗎?多少個清晨,我們踏著細雨、踏著花香,走在上課路上,節假日,我們在____廣場、____公園留下的倩影,畢業時,筆記本上依依惜別的留言。

我們一起渴求知識、增長智慧型、憧憬未來,我們一起度過了人生最純潔最無憂的時光。

三十年的分別,三十年的牽掛,給了我們相約相聚足夠的理由。

學校的__年,是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為我們今天成為各條戰線上中堅力量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我們感謝學校、感謝老師對我們培養。

今天我們特別邀請到我們的班主任___老師參加我們的聚會,我們謝謝__老師,也謝謝所有曾經培育過我們的老師,是老師給了我們遠航的漿,是老師給了我們奮飛的翼,是老師的辛勤耕耘給我們以翱翔的能量!母校的培養和教育讓我們終生受益。

我提議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向我們的__老師表示深深的謝意!祝願老師身體更健康,祝願母校明天更美好。

今天我們大家能在這裡歡聚一堂,也要感謝_____等同學,她們利用自己工作之餘和休息日時間,多次商討聚會活動事宜,籌畫活動方案,____等同學為我們三十年的聚首,訂製了非常有紀念意義的蛋糕。我們還要感謝那些為大家熱心服務的同學們。他們積極聯絡周圍同學,為成功舉辦這次聚會提供了保證。

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為這次聚會我激動不已,但這個聚會來的太遲了,不過我堅信,這次聚會只是乙個良好的開端,它或者是逗號,省略號,但決不是為我們的同學情誼劃上的句號!今天,讓我們一起拿出心中那個大寫的感嘆號,在我們的天地,盡情享受屬於我們自己的情感!!

祝願今天我們的聚會,成為親如兄弟姐妹般的同學情的碰撞、同鄉誼的昇華。讓我們在這重逢的短短時間裡,坦誠相待,真心面對,不問收入多少,不問職務高低,不比老闆大小,不比老公英俊,不比老婆漂亮,不比孩子聰明,更多地說說心裡話!讓我們拋開種種的顧慮,放下所有的恩恩怨怨,傾情交談,共訴衷腸,傳遞真誠,共沐2023年豐碩金秋明媚的陽光!

讓我們盡情地談笑風生,暢敘友情吧!讓我們的聚會成為我們人生中一種美麗的永恆記憶!

同學聚首,我們灑下的是笑語,傾訴的是衷腸;珍藏的是友誼,放飛的是希望!時光可以帶走青春韶華,卻帶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誼。雖然我們天各一方,為生活奔波,為事業忙碌,但是,請記住:

「我們永遠是同學!」

最後,讓我們共同舉杯,衷心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工作順利;祝願我們的同學們家庭幸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三十年聚會主持詞

旅大市衛生學校77級 一班 畢業30年聚會活動主持詞 尊敬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風霜雨雪三十載,同窗共讀情誼深。在八月這個多彩的季節裡,我們期盼已久的旅大市衛生學校77級 班畢業三十年同學聚會活動今天在這裡隆重舉行!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活動籌備小組,對趙老師和各位同學能在百忙中參加這次活動表示熱烈的...

三十年聚會主持詞

會前 大螢幕滾動老 背景 同桌的你 光陰的故事 匆匆那年 一生有你 開場主持詞 男 尊敬的老師,女 親愛的同學們,男 三十年的天各一方,女 三十年的魂牽夢繞,男 三十年的奮鬥打拼,女 三十年的苦辣酸甜,男 我們已經分別的太久,太久!女 我們累積的相思情確實太濃,太濃!男 感謝在濱州的同學們,他們是這...

三十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一 開始語 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懷著滿腔的熱忱,帶著久別重逢的渴望 懷著對老師的思念,帶著對同學的衷腸,歡聚在這鮮花簇擁 喜慶濃郁的聚會大廳,共同回首在白城市第三中學期間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親愛的同學們,三十年過去了,我們多想再做一次學生,多想再進一次課堂。因為各種原因,我們今天沒有請老師到場。那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