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2021-03-04 01:00:19 字數 2011 閱讀 1117

一、 開始語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懷著滿腔的熱忱,帶著久別重逢的渴望;懷著對老師的思念,帶著對同學的衷腸,歡聚在這鮮花簇擁、喜慶濃郁的聚會大廳,共同回首在白城市第三中學期間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

親愛的同學們,三十年過去了,我們多想再做一次學生,多想再進一次課堂。因為各種原因,我們今天沒有請老師到場。那麼我建議,讓我們把感激、思念和祝福化作熱烈的掌聲,獻給以班主任劉淑榮老師為代表的教過我們的各位老師、祝老師們幸福安康!

親愛的同學們,請允許我代表聚會籌備小組成員,對各位同學能在百忙中參加這次活動,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同時對今天因故未能參加的同學深表遺憾,但也讓我們向他們送去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我建議,還要由衷的感謝我們這次聚會的發起人我們的老班長元元、我們的攝影師秀秀、我們的攝像師韜韜、我們的體委賓賓、我們的銀行健健,特別感謝的是腰患重疾、帶著鋼板做會務的東道主楊靜先森!

我這人重色輕友,女同學只提兩個人,為我們做純手工玩偶的紅紅和菊菊,那是一針一線結出的果.他們為這次活動的圓滿成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付出的辛勤的努力表示由衷地感謝!

下面,請允許我宣布: 白城市第三中學82.7班畢業30周年慶典——現在開始!

首先有請我們的老班長李桂元同學致開幕辭!

二、留簽名、談感想

親愛的同學們:正如老班長所講,在這三十年裡,我們曾經收穫過碩果,也創造過輝煌;有過眼淚,也有過迷茫, 親愛的同學們!就讓我們拋開塵世的喧囂,放下煩惱和憂傷,回到往事的長廊,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看看那久違的面龐,讓那美好的記憶回到身旁。

今天,我們有太多的話要講;今天,就讓我們共圓三十年前的夢——互訴衷腸!就讓我們把積攢三十年的話盡情地講一講!

下面進行第二項——留名背景牆,對面話情長。下面每位同學進行自我介紹,按照順序,每位同學都要談一下畢業以來自己的發展歷程或者今天的感受,和同學一起分享你的酸甜苦辣,幸福快樂。

三、***回放

親愛的同學們:曾記否,教室裡,我們學海苦讀求知忙。曾記否,操場上,我們奮力拼搏展英姿。

昨天的我們,是那樣的意氣風發、神采飛揚。我們憧憬未來、心懷夢想,校園裡那一串串青春的樂章,讓我們永相難忘。時光可以帶走青春,卻帶不走深厚的同窗友情,多少次的魂牽夢繞,多少回的心馳神往,今天我們終於走到了一起,共享這美好的時光!

親愛的同學們,下面請欣賞***回放。(室內部分結束)

四、篝火晚會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三十年前,來不及說聲再見,不知什麼是想念,我們便匆匆走散,光陰荏苒,日月如梭,不知不覺之間,我們已經分別了太久太久!三十年了,我們離開母校已經整整三十年了,三十年的翹首企盼,終於化成了今天的歡聲笑語,匯成了你我的心潮澎湃!三十年的滄桑歲月,為我們增添了幾絲華髮,臉上也多刻了幾道溝溝坎坎,三十年的逝水流長,讓我們飽嘗了太多的創業艱辛,經歷了太多的雨雪風霜。

親愛的同學們,今天,讓我們開啟記憶的閘門,敞開密封的心菲,來盡情地說、盡情地唱,今天,我們讓時光倒流,重新拾起那往日的歡笑時光!

親愛的同學們!三年七班,是我們心靈的港灣;三年七班,是我們家的方向!今天,我們為自己綻放;今天,讓我們為自己鼓掌!

親愛的同學們:篝火晚會現在開始!

遊戲:1.拔河2.搶椅子 3.兩人三足 4.抱團團 5.寫卡片 6.夾氣球

結束語——

親愛的同學們:三十年歲月,如彈指、似流水、像夢幻、依稀在眼前,師生情、同學情,像潔玉、似秋雨、如花香,常潤心間。這種經過歲月沉澱的同學友誼是一段割不斷的情,是乙份分不開的緣,就像陳年的美酒,愈久愈純香,愈久愈珍貴,愈久愈甘甜。

求學的青蔥歲月,我們永志難忘,同窗的手足情義,我們銘記終生。青山不老,綠水長流!無論歲月如何改變,不變的是我們彼此之間永遠純真的同學情誼,當然,一次短暫的相聚,雖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希望大家在今後的日子裡常聯絡,常往來。

執子之手,與子相望! 在這歡聚的時刻,我們灑下的是笑語,傾訴的是衷腸;珍藏的是友誼,淡忘的是憂傷;收穫的是夢想,放飛的是希望!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呼喊——祝福生活! 祝福未來! 祝福生命! 祝福我們!

親愛的同學們,分別,是為了再見!讓我們珍藏今天的美好的回憶,讓我們等到重逢那一天!最後隆重提議:再過十年,我們再相聚!讓我們共同高歌一曲------「難忘今宵」。

畢業三十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今天是個好日子 開場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老師,女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男 我們懷著滿腔的熱忱,帶著久別重逢的渴望。女 我們懷著對老師的敬意,帶著對同學的牽掛。男 歡聚在這鮮花簇擁 喜慶濃郁的宴會大廳,共同回首在七溝高中期間那段青春燃燒的歲月。女 三十年了,我們離開母校已經整整三十年了,三...

畢業三十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女 請同學們全體起立,用最熱烈的掌聲,迎請我們的老師走上今天這個特殊的課堂 有請各位老師上台 老師上台過程中主持詞 女 師恩重如山,師情永難忘,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學會了做人,更收穫了真摯的友誼。男 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精心培育我們的各位老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您道一聲...

畢業三十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開場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老師,女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 男 我們懷著滿腔的熱忱,帶著久別重逢的渴望。女 我們懷著對老師的敬意,帶著對同學的牽掛。男 歡聚在這鮮花簇擁 喜慶濃郁的宴會大廳,共同回首在長興中學期間那段青春燃燒的歲月。女 三十年了,我們離開母校已經整整三十年了,三十年的翹首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