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預決算部年終總結

2021-03-03 23:20:16 字數 1205 閱讀 1447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2023年已經過去了,我們一起回顧過去,發揚成績,總結經驗,吸取過去存在不足和教訓,我們一起展望未來,不斷進取,紮實工作,促進預決算部各項工作更上一層樓。

一四年來回顧:

2023年1-5月份在品管部工作,從5月以後公司需要調整來到預決算部主持工作。在這半年多的時間裡,我感覺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因為在這個部門與外部人員接觸很多,對外協調、溝通能力有了很大程度提高。

2023年在公司領導正確英明的決策下,在公司各部門的通力配合下,公司共簽訂合同不含出口網架56個左右,合同額大約1.64億,公司對外加工合同額大約700萬左右,公司在外加工合同額大約1451萬,約2356噸。以下是我部門做的一些工作:

1、2023年預算部全年共做了182個專案的預算及**。

2、2023年預算部全年共做了51個專案的投標檔案,檔案本數230本,中標專案16個,中標率達到31% .

3、公司在外加工簽訂合同共13個。

4、公司在外加工簽訂合同共10個 。

5、公司對外加工分包協議簽訂合同共56個。

二、不足之處:

儘管今年,我部門做了大量具體工作,取得了一些的成績,我們在看到成績的同時,應該更要清醒地認識到存在的不足。我部門在工作中確實存在著亟待解決的問題:

1、責任意識不強的現象在一定程度上還存在。工作中缺乏積極性,強調客觀多,所以我們應克服本位主義思想,增強責任意識的自覺性。

2、專業知識水平有待提高,特別是合同方面的,還有圖紙方面的。

對公司的建議如下:

建議:1、以輕鋼為主,開發新技術、向高階產品推進。箱型柱樑現在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在大的框架結構箱型柱梁用的很多,所以箱型柱樑加工裝置很有必要購買。

2、開發西北市場和內蒙古市場很有必要。現在西北和內蒙古鋼結構行業都才剛剛起步,如果我們在這兩個地方站穩了腳跟,每年10000噸產量是有的。

2023年的工作打算:

1、多學習合同法,建立健全的合同機制。

2、提高工作效率,公司業務人員拿回來的圖紙預算及標書按照投標時間提前做出標價和標書,與外掛程式人員建立聯絡,多為外掛程式人員提供服務,為公司創造盈利。

新的一年意味著新的起點新的機遇新的挑戰,決心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加強自身修養,增強自身業務能力努力開啟乙個工作新局面。 時刻以公司的事業為重,提高責任感和緊迫感之意識,我相信沒什麼困難能阻攔得了我們前進的步伐。

新年即將來臨,藉此機會給大家拜個早年,恭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合家歡樂!

王海龍 2023年元月12月30日

2019預決算年終總結要求

2014年年終總結格式要求 第一部分 文化感悟。在當前的經濟形勢和企業管理模式下,在2014年如何統一思想 踐行宜化文化的?在 五六七 管理思想運用方面有什麼感悟?第二部分 2014年工作業績。落實責任制 2014年各項責任制目標的完成情況。為保證責任制的完成,採取了哪些措施?帶來了什麼效益?業績亮...

2023年保安部年終總結

個人年終總結 回首是為了更好地展望。盤點一年中的收穫,無疑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就像農民手捧著糧食,心裡充滿欣喜。然而盤點一年工作的時候卻總是感到些許的不盡人意,記得曾經有位名人說過 我們不是為老闆打工,更不是單純的為了賺錢,我們是在為自己的夢想打工,為自己的遠大前途打工,我們只能在業績中提公升自己。...

2023年綜合部年終總結

2014年的工作即將過去,回顧這一年來的工作,在專案部領導及各位同事的支援與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公司 專案部的要求,完成了自己的本職的工作。通過一年來的學習與工作,工作模式上有了新的突破,工作方式有了較大的改變,現將一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工作完成情況 1 行政管理 專案部檔案收發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