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富翁成功的六大秘訣

2021-03-03 23:08:24 字數 1197 閱讀 6766

如何成為百萬富翁?不想知道的恐怕不多,就算不想,也是因為不信,真的不想,我看沒有。由不得你不信,理財專家經過多年的研究,深入分析世界各國多位百萬富翁的發跡歷程,發現了令人吃驚的六大秘訣。

---因為太簡單了。

秘訣之一:工作勤奮幹活拼命。司馬華雲:

無財作力,小富經商。這一條古今中外概莫能外。發財需要耐心更需要時間。

李嘉誠,王永慶哪乙個不是四五十歲才發起來,就算天縱英才如比爾蓋茨,不也要拼上老命**20年,才有今日的成績?像我們普普通通的小百姓,既無祖宗蔭庇,又無海外關係,在發財這等好事上,自然需要多磨。只要方法得當埋頭苦幹,挨上半輩了,掙乙份豐厚的家業也不是什麼難事。

秘訣之二:精通理財能掙會花。凡是發起來的,沒有幾個不會投資理財,他們靠的就是這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理財也然。如果投資不能趨利避險,那不是把血汗錢往火坑裡送?只有懂得怎樣把錢投到風險小見效快、投資小收益大的專案,才算是學會了投資。

而所有這些都需要學習。再則,要善於「借雞下蛋」負債經營,只靠自己的力量是成不了大氣候的,要善於利用社會的資金,用別人的錢來賺錢。

秘訣之三:財盡其用投資生利。百萬富翁手頭上的錢不會太多,有些甚至看起來窮兮兮的。

可不要以為這是什麼韜晦之術,其實他們才知道怎麼樣去發揮錢的效用,與其把錢裝在口袋存進銀行,還不如擴大生產能力實惠。金錢在於運動,獎金在於周轉,善用金錢才能盡享其利。如果所有的財富都是現金,那才是最大的浪費。

秘訣之四:智商不高雄心不小。掙錢往往要靠一股蠻勁,說文雅點,就是要用鐵的意志把理想變成鐵的事實。

這些富翁,在他們的性格中都有積極進取的一面,他們對事業的狂熱對財富的熱迷追求,其程度大大超過了常人。而聰明人遇事往往思前想後游移不定,一心向住的是投機取巧一本萬利,既沒有創業者的狠勁和韌勁,也缺乏吃大苦耐大勞的勇氣和毅力,所以,聰明人往住與財富失之交臂。

秘訣之五:白手起家經營致富。據專家統計,90的窩囊富翁都是靠赤手空拳打天下的。

正因為他們一無所有,所以才有那種無所顧忌大膽拼搏的勇氣,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逆境造英雄。因此,逆境中的人們,只要鼓起信心,化壓力為動力,背水一戰勇於創業,成功必然指日可待。

秘訣之六:追求財富永不滿足。在百萬富翁的字典上,是沒有「退休」這個詞的,事業就是他們的生命,只有在工作和追求中,他們才能感受到快樂,才能發現人生的意義。

這對普通人是乙個很好的啟示,它讓人明白,要惜時如金,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來增加收入而且永不知道停息。

你只有做到以上六點,才有機會走入百萬富翁的行列。

美國百萬富翁的致富秘訣

美國最近有一本新書,一上市就引起市場矚目,書名是 成為百萬富翁的八個步驟 本書作者查理斯。卡爾森系統訪問,調查了美國179位百面富翁,從他們的致富經驗中,歸納出這本人人都有可以實踐,晉公升七位數身價的行動手冊,卡爾森說,晉公升百萬富翁的八個步驟分別是 第一步 現在就開始投資。沒錢投資?卡爾森建議立即...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投稿 型別影評 投稿人高二.11班朱坤幹。貧民窯裡的百萬富翁 影評 時無英雄,使豎子成名 如果要問2009年最牛的影片是哪部?每個人都會不由而然的想到 貧民窯裡的百萬富翁 這部 這部囊括奧斯卡最佳影片 最佳改編劇本 最佳電影剪輯 最佳原創歌曲 最佳原創 最佳音效合成 最佳攝影 最佳導演八大獎項,以及...

提高成績的六大秘訣

影響成績的九種錯誤學習法 1 學習無計畫 學習計畫是實現學習目標的保證。但有些學生對自己的學習毫無計畫,整天忙於被動應付作業和考試,缺乏主動的安排。因此。看什麼 做什麼 學習什麼都心中無數。他們總是被動地考慮 老師要我做什麼 而不是主動去想 我要做什麼 2 不會科學利用時間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