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百萬富翁的致富秘訣

2022-02-27 07:41:57 字數 1145 閱讀 4947

美國最近有一本新書,一上市就引起市場矚目,書名是《成為百萬富翁的八個步驟》,本書作者查理斯。卡爾森系統訪問,調查了美國179位百面富翁,從他們的致富經驗中,歸納出這本人人都有可以實踐,晉公升七位數身價的行動手冊,卡爾森說,晉公升百萬富翁的八個步驟分別是:

第一步:現在就開始投資。沒錢投資?

卡爾森建議立即將收入10%--25%強迫於投資,沒時間投資,何不立即減少看電視的時間,把精力花在學習投資理財知識上,擔心股價太高,別忘記了股價永遠會公升高。

第二步:訂定用錢目標。這個目標不論是準備好小孩子的大學學費,買新房子50歲以前金錢無虞地退休。任何目標都可以,便必須訂個目標,全心去達成。

第三步:把錢花在習**或****。買**能富,買**公債只能保位財富。

百萬富翁的共同經驗是,別相信那些**,珍奇收藏品等玩意兒,把心放在**上,這是建立財富的開始,從長期趨勢來看,**的年報率大約為11%,**公債略高於5%,如果2023年投資1000美元買**,2023年已值235萬美元,買**的道理再明顯不過了。

第四步:不要眼高手低。百萬富翁並不是因為投資風險的**而富,他們投資的是一般的績優股。

第五步:每月固定投資。投資必須成為習慣,成為每月的功課,不論投資金額多少,只要做到每月固定投資,就足以使你超越美國2/3以上的人,因為他們平常只想到消費,到老才想到投資。

第六步:買了**要抱住還要再抱住。調查顯示,3/4的百萬富翁買**至少有五年以上,**買進賣出頻繁,不僅冒險,還得付高額資本利得稅,交易費,券商佣金等,交易越多不會使你致富,只支使交易致富。

第七步:把國稅局當投資夥伴。厭惡國稅局並不是建設性的思維,把國稅局當成自己的投資夥伴,注意新稅規定,善於利用免稅投資理財工具,使國稅局灰飛煙滅你致富的助手,才是正面做法。

第八步:限制財務風險。百萬富翁大多過很乏味的生活,他不愛換工作,只結一次婚,不生一堆孩子,通常不搬家,買**抱住五年以上,生活沒有太多意外或新鮮,可是穩定性卻是他們的共同特色。

第一步:現在就開始投資。

第二步:訂定賺錢用錢目標。

第三步:把錢花在**或****。

第四步:平常心,不要眼高手低。

第五步:每月固定投資。

第六步:堅持投資目標不放,做乙個投資最少要做5年至10年。

第七步:把國稅局當投資夥伴。

第八步:限制財務風險,儘量減少失誤。、

投資、目標、**、堅持、風險

美國百萬富翁如何理財

富翁理財 資料圖 如果讓你說誰是典型的美國百萬富翁,像保羅 基弗這樣的人根本排不上號。您也許根本都不知道有這麼乙個人,這位不喜歡出風頭的富翁年方42歲,每年只花費3.8萬美元供養妻子和兩個孩子。他本人開一輛二手車,每週都要去一家鞋店上5天班。哦,您猜對了,鞋店就是基弗自己的,除此之外,他還擁有該地區...

百萬富翁成功的六大秘訣

如何成為百萬富翁?不想知道的恐怕不多,就算不想,也是因為不信,真的不想,我看沒有。由不得你不信,理財專家經過多年的研究,深入分析世界各國多位百萬富翁的發跡歷程,發現了令人吃驚的六大秘訣。因為太簡單了。秘訣之一 工作勤奮幹活拼命。司馬華雲 無財作力,小富經商。這一條古今中外概莫能外。發財需要耐心更需要...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投稿 型別影評 投稿人高二.11班朱坤幹。貧民窯裡的百萬富翁 影評 時無英雄,使豎子成名 如果要問2009年最牛的影片是哪部?每個人都會不由而然的想到 貧民窯裡的百萬富翁 這部 這部囊括奧斯卡最佳影片 最佳改編劇本 最佳電影剪輯 最佳原創歌曲 最佳原創 最佳音效合成 最佳攝影 最佳導演八大獎項,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