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怎麼選樓層,幾樓最好

2021-03-03 23:06:55 字數 568 閱讀 2948

八、其次,從心理學角度講,身居高層的人容易產生一種「根基不穩定」的感覺,經常會感到內心壓抑。在高樓林立的小區中行走,人也會產生壓抑感。

九、十八樓不要選,如果你信佛的話;十三樓不要選,如果你信西方教的話。

選樓還要配合主人的五行:

一樓北方屬水、二樓南方屬火、三樓東方屬木、四樓西方屬金、五樓**屬土,六樓北方屬水,七樓男方屬火,依此類推。

首先,用自己的五行,來找五行相生相和的樓層,即選擇五行上「生」出自己的年命五行,或者與自己的年命五行相「和」(相同)的樓層。如本人年命五行為土,就要找火2、7層,尾數是2、7樓層的(火生土),土5、10層,尾數是5、10樓層的(土土比和)。可能適合的樓層有2樓、7樓、12樓、17樓、22樓、27樓,5樓、10樓、15樓、20樓、25樓

灰塵在空氣中,在25公尺到33公尺這個位置形成了乙個飄浮帶,從建築的角度上看,就是8--12層之間. 而9--11層就是受最嚴重的樓層.

所以,綜上所述,適合我們屬土人士的樓層是7樓、15樓、17樓、20樓、22樓、25樓。(2樓5樓雖然可以,但是太低了,看美麗的風景有限,27樓有點高了,空氣質素不一定好)可以根據自己的五行自己計畫下,祝您選到自己心儀的樓層。

買房的樓層

1 1 5 層 視野最差,樓下出入汽車噪音大,看不到戶外景觀,地漏容易返味,1 2 層還能潮,尤其是頭 2年。從風水講人是要接地氣的,所以1層最好,農村人比較講究這個,他們願意住 1層,認為不接地氣身體不好 買房 2 6 9 層 視野一般,看得到戶外景觀但不是最佳觀賞高度。房產論壇,裝修 3 10 ...

買房如何選樓層各種因素需考慮

大中小列印 記者汪佳 近期,各種躲避霧霾的方法在網路上流傳,有說法稱住在30公尺以上的高層建築內就不會被霧霾侵擾,甚至還有人想方設法在一片朦朧中拍得 舉證。與此同時,也有人繪製一幅樓層圖,將每層樓的優缺點一一列出,如頂樓室內淨高略高,發生火災可從屋頂施救,但夏天熱冬天冷 16層 頂樓通風 採光 私密...

高層住宅如何選樓層

高層住宅如何選樓層?6個方面選房需注意 2012年11月06日 17 41 愛房網 如今城市人口稠密,居住用地緊張,住宅樓層的設計越來越高。作為購房者又該怎樣選擇樓層?32層高的住宅哪幾層最好?本篇愛房導購簡單總結了選樓層時需要注意的六個方面,希望能為您提供參考建議。一 光線 從光線的角度考慮,樓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