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職位說明書

2021-03-03 23:05:23 字數 710 閱讀 2107

九、履行集團公司授予的其它職權,完成集團賦予的其它任務。

職位資格要求:

一、教育背景:

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企業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關專業。

二、培訓經歷:

接受過領導能力開發、戰略管理、組織變革管理、戰略人力資源管理、經濟法、財務管理等方面的培訓。

三、經驗:

10年以上企業管理工作經驗,至少5年以上企業全面管理工作經驗。

四、職位技能技巧:

熟悉企業業態和運營流程;

在團隊管理方面有極強的領導技巧和管理才能;

掌握先進企業管理模式及精要,具有先進的管理理念;

善於制定企業發展的戰略及具備把握企業發展全域性的能力;

熟悉企業全面運作,企業經營管理、各部門工作流程;

具有敏銳的商業觸覺、優異的工作業績;

良好的中英文寫作、口語、閱讀能力;

具備基本的網路知識;

熟練使用辦公軟體。

五、態度:

具有優秀的領導能力、出色的人際交往和社會活動能力;

善於協調、溝通,責任心、事業心強;

親和力、判斷能力、決策能力、計畫能力、談判能力強;

為人幹練、踏實;

良好的敬業精神和職業道德操守,有很強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六、工作條件:

工作場所:辦公室。

環境狀況:舒適,無明顯的節假日。

危險性:基本無危險,無職業病危險。

教師職位說明書

職務 教師職務編號 部門 教務處編寫日期 2013年6月3日 職位概要負責學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教學以及輔導學生的心理健康 1.堅守工作崗位,做好本職工作,自覺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有無私奉獻的精神,注重言傳身教,堅持教書育人。2.自覺提高自身的從業素質,以先進的思想 理論,紮實的專業知識武裝自己,學 ...

培訓機構專職教師職位說明書

4 7 檔案型別 崗位職責 檔案內容 專職教師 職位 教師 報告上級 班主任 教導主任 督導下屬 無 所屬部門 所在分校各教學點 工作目的 用一對一個性化的教學模式對學生進行教學輔導,專職教師職位說明書 職位 教師 報告上級 班主任 教導主任 督導下屬 無 所屬部門 所在分校各教學點 工作目的 用一...

工業工程師職位說明書

工業工程師 直接下屬間接下屬 晉公升方向輪轉崗位 父親的格局決定家庭的方向 乙個家庭的福氣運道,不是憑空出現的,它是家庭成員共同努力得來的。家庭要想和諧興旺,首先要走對方向,父親的格局就決定著家庭的發展方向。曾國藩曾說 謀大事者首重格局 心中格局的大小,決定了眼光是否長遠,眼光是否長遠又決定了事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