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工程師職位說明書

2022-11-03 04:30:06 字數 692 閱讀 1591

職位名稱機械工程師職位**所屬部門職系職等職級直屬上級薪金標準填寫日期核准人職位概要:

安裝、管理、維修、改進所引進的裝置和儀器,開發、設計、維修機械零部件。工作內容:

%開發與設計機械零部件;%繪製產品裝配圖及零部件圖;

%負責從裝置除錯開始到裝置的大故障維修的履歷管理,內容包括裝置基本情況、維修書、改善報告書等相關檔案組織填寫、歸檔存位,定期整理工作;

%對圖紙、說明書、產品樣本進行分類管理,測繪備件、修改圖紙並確認與會簽;

%制定安裝支援計畫,驗收、除錯新裝置,並向維修班講解機械原理及修理要領,解決安裝過程中存在的問題;

%制定維修作業計畫,制定周、月、年預防維修日曆計畫,制定點檢預防計畫;%制定零部件維修內容、修理方案及技術要求,負責維修車間零部件維修管理工作;%完成部門經理臨時交辦的其他任務。任職資格:教育背景:

◆機械或相關專業本科以上學歷。經驗:

◆5年以上機械設計經驗。技能技巧:

◆熟悉產品的製造工藝、加工工藝;◆熟悉機械部件的設計;

◆熟練應用pro/e、ug、autocad等應用軟體;◆具有良好的spc、doe、fmea知識和實際應用經驗;◆熟練操作辦公軟體。態度:

◆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和較強的協調能力;◆良好的溝通、組織管理能力;◆動手能力強,吃苦耐勞。工作條件:

工作場所:辦公室及生產場所。環境狀況:基本舒適。

危險性:基本無危險,無職業病危險。

工業工程師職位說明書

工業工程師 直接下屬間接下屬 晉公升方向輪轉崗位 父親的格局決定家庭的方向 乙個家庭的福氣運道,不是憑空出現的,它是家庭成員共同努力得來的。家庭要想和諧興旺,首先要走對方向,父親的格局就決定著家庭的發展方向。曾國藩曾說 謀大事者首重格局 心中格局的大小,決定了眼光是否長遠,眼光是否長遠又決定了事物的...

售前工程師職位說明書

崗位名稱 售前工程師所在部門 大客戶部直接上級 大客戶部經理職系 工資級別範圍 等級至等級本職概述 負責為銷售人員提供技術支援和為客戶提供技術服務,協助銷售人員完成銷售任務,實現既定的利潤目標職責與工作任務 職責描述 制定工作計畫,擬定年度利潤目標和費用預算 工作時間百分比 5 崗位編號 崗位定員 ...

IE工程師職位說明書

中山市貝嬰製衣廠 職位說明書 崗位名稱直屬上級職位概要 ie工程師物控主管 所屬部門直屬下級 檔案編號 b y wk 02版本 次 a 0總頁數 2 物控部崗位編號 bywk02 依據工廠的人力,裝置,材料,以最經濟有效的工作方法,使工廠獲得最大的效益,降低成本,提高生產力。1 5年以上專案管理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