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學期三年級語文教師工作總結

2021-05-15 02:19:52 字數 498 閱讀 9123

四、在教學中對學生進行德育滲透。

作為小學教師,我知道對學生的德育教育也是我的主要工作之一。因此在平時我教學中我也注重對學生的德育滲透。教師和工人的工作性質不一樣,工作成果也不一樣。

工人如果不認真生產,那麼他們生產出的可能只是乙個兩個劣質產品,而教師如果不小心的話,培養出的學生不只可能是成績不好差生,還有可能是為害社會、為害人民的社會敗類。所以,在教學中我很注意對學生進行德育滲透。

五.遵守紀律方面

本人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不遲到、不早退、有事主動請假。在工作中,尊敬領導、團結同事,能正確處理好與領導同事之間的關係。平時,勤儉節約、任勞任怨、對人真誠、熱愛學生、人際關係和諧融洽,從不鬧無原則的糾紛,處處以一名人民教師的要求來規範自己的言行,毫不鬆懈地培養自己的綜合素質和能力。

四、業務進修方面

隨著課程改革對教師業務能力要求的提高,本人在教學之餘,還擠時間自學中文本科並積極各類現代教育技術培訓初步掌握了多**課件製作。

以上小結,如有不妥,敬請領導同事批評指正。

2019下學期三年級語文教師工作總結

2012 2013下學期三年級語文教師工作總結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一學期的教學工作已接近尾聲,為了更好地做好今後的工作,總結經驗 吸取教訓,本人特就這學期的工作小結如下 一 思想工作方面 俗話說 活到老,學到老 本人一直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地提高自己,以便使自己更快地適應社會發展的形勢。通過...

三年級下學期語文教學總結

三 注意了培優轉差工作,促進全體學生得以發展。本班學生優秀生較多,基礎比較紮實,成績突出,但也有幾個後進生有待轉化。為促使每位學生能在原有的基礎上都有所發展,我注意了培養優秀生的特長,讓他們擔任組長負責小組的學習事務。並且把後進生分配在各小組,與組長結成幫扶對子。同時我也注意在課堂中創設機會,給予鼓...

三年級下學期語文教學總結

三 注意了培優轉差工作,促進全體學生得以發展。本班學生優秀生較多,基礎比較紮實,成績突出,但也有幾個後進生亟待轉化。為促使每位學生能在原有的基礎上都有所發展,我注意了培養優秀生的特長,讓他們擔任組長負責小組的學習事務。並且把後進生分配在各小組,與組長結成幫扶對子。同時我也注意在課堂中創設機會,給予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