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委員述職報告

2021-03-03 22:50:33 字數 612 閱讀 9522

大家好,我是xx專業的心委***:

嶄新的大學,嶄新的面孔,嶄新的生活,我們相遇在xx學校xx學院xx專業。幸運的我,能被大家選為班上的心理委員,對於這個職位我有自己的看法。

也許有人說,大學,不是高中,誰會出現心理問題呢?!大學,我們面臨著各種學業、感情、生活、人際交往上的煩惱,以及各種各樣的抉擇,以至於我們會產生各種各樣負面心理,負面心理產生的壓力未被及時發現並且排解時,即使不給人整出個心理病,那日子肯定過的也不踏實。

官方點說,心委主要是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導以及同學之間起著乙個資訊溝通的作用,幫助同學們積極主動的維護心理健康,預防心理問題的產生,協助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開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另一方面,我也是班級的乙份子,和大家都是同學,我很樂意傾聽大家訴說自己的煩惱,但是不同的地方是,我會把它當成我的工作,我會對它絕對保密,包括我的室友、家人、朋友,在事情不是那種要上公升到跳柳湖的成都的話, 周導問我我也不說。雖然目前我發現在咱女生們中出現的狀況不是想家就是缺錢的,但我覺得肯定有心裡不開心,但沒說的。我希望大家能把不開心說出來,即使不是和我說,當然,和我說的話,我是堅決保密的。

如果是不想在公共場合說的話歡迎撥打我的**以及**聯絡我!

以上便是我的述職報告的全部內容。

謝謝大家!~

述職報告心理委員

述職報告 本人王騫,現任洛陽師範學院繼續教育學院2011級文科三班心理委員。我的上崗時間為2011年09月19日。作為一名班級的心理委員,我的工作職責是認真負責,熱愛學生心理健康教育與諮詢工作。並且要服從院系心理健康指導中心與心理部的領導,對院系心理中心負責,積極配合心理部完成學生心理健康教育與諮詢...

心理委員述職分年

又是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一切都生機盎然 充滿朝氣。大學三年的回憶夾雜了多少歡笑,多少辛酸,多少收穫,這一切大多源自一職 心理健康委員。彈指一算,我當上班級心理健康委員已有三年了。從大一入學至今,我始終活躍在這乙個舞台上,努力地用自己的光芒照亮班級的一角,從而感染 引導同學們健康自信地散發自己的光芒閃...

學習委員述職報告

在那燦爛的陽光普照過後的盛夏,我滿懷著激情,去競選了 專業 班學習委員一職。驀然回首,這已經過去了一期了。這一學期班級裡各種情況點點滴滴時時刻刻在眼前隱現。自從進入 大學 學院學習,自從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學到了很多,也感受到了很多。作為學習委員,我深愛著這個職位,但更多的是對這職位的理解與尊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