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述職報告

2021-03-03 22:50:33 字數 1451 閱讀 3540

咸陽師範學院學生會社團部述職

報告社團部:王亮

2023年6月1日星期三

尊敬的學生會領導:

您們好!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我自2023年10月加入學生會社團部,轉眼間已過了一年。現在我已是即將公升入大二的學生。

我很榮幸,同時也感謝各位老師、同學對我工作的認可,今後我將更加認真、負責,和大家一起努力,讓學生會發揚光大!在過去的兩年中,我立足本職,圍繞社團工作大局,腳踏實地,開拓創新,以務實的工作作風、飽滿的工作熱情和旺盛的工作精力,全面履行職責,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現將我兩年來的工作情況報告如下:

一、立足本職,積極組織並帶頭參加學生會各項活動。

學生會社團部是在學院黨總支和團委的指導下的代表廣大同學利益的學生組織,是聯絡學生與學院的橋梁和紐帶,是發展與繁榮校園文化的舞台和基地,是培養大學生全面成才的重要載體,我們的本職是立足同學,服務同學,我自加入學生會社團部以來,從未脫離這一主題,認真履行職責,在當社團部幹事的一年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積累了很多任務作經驗,在組織活動的同時積極地帶頭參加了很多學生會的活動,取得一定成績。

五月是乙個熱情似火的季節。在咸陽師範學院團委的組織下,在學生會全體成員的通力協作下,在全校46個社團的積極參與下,咸陽師範學院第五屆「社團巡禮節」取得圓滿成功。在整個巡禮節中,我的主要工作是協助蘭菊書社、英語挑戰者聯盟和七弦結他**社,完成開幕式的節目預選,舞台的設計及工作人員的分配等工作。

雖然很累,但是得到了領導們的一致肯定,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但在從事這些活動的同時,我也發現了一些問題,特在此提出來。

首先,社團內部缺少乙個完整的機制,整個社團顯得比較散,有的社團在納新後基本上就沒有和新社員有過多的接觸了。社團缺少自己的亮點活動,不能很好的抓住社員的心,在舉行活動的時候,社員的積極性不是很高。

其次,社團部內部也缺少乙個比較完善的懲罰體制,沒有給社團平日的行為下乙個很準確的準則,導致社團部在社團心中的地位不是很高。

還有就是社團的活動的質量不是很高。比如說展板的質量。乙個活動,要是想要更多的人來參加,宣傳一定到位,宣傳板做的不好,直接影響著宣傳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發現的一些問題。

二、總結過去,昭示現在,指導未來。

兩年以來,我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的做了很多任務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從中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同時,也為豐富大學生課餘活動、提高學生會在學生中的影響力做了一些貢獻。

但我也存在許多不足之處,表現在:

1、對各方面知識掌握的還不夠,理論素養不高。

2、工作尚欠大膽,創新意識不強,總是在遵循前輩留下的經驗。

3、性格較直率,有些時候表達方式欠考慮。

4、在用人技巧方面尚待提高。

這些問題我將在今後學習、工作中認真加以改正和提高。

總結過去,昭示現在,指導未來,我將繼續努力,不斷提公升自我,完善自我,把學生會工作做的更好。

以上是我的個人述職報告,若有不妥之處,請大家批評指正。

學生會社團部:王亮

2023年6月1日星期三

學生會述職報告

在院團委的正確領導下,在院 系兩級學生部成員的共同努力下,學生部工作取得了豐碩的成果。成績的取得雖與我個人的努力分不開,但各級領導的大力支援 學院迎評工作的開展及學生部原有的工作基礎為我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客觀環境,這是述職之前所要說明的。下面,我依據院團委職能部門部長負責制的要求,將本學期來的主要工...

學生會述職報告

尊敬的宜春學院學生會 你好我是校素拓部幹事程志平,在此我對我個人做下上學期的工作總結以及報告 宜春學院學生會在團總支的領導下,堅持 重要思想為指導,立足自我管理 自我教育 自我學習的方針,以服務學生為宗旨,轉變工作思想,在內部建設 制度完善 校園精神文明建設等方面大膽開展工作,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上...

學生會述職報告

2 與主席團在思想上和工作上的溝通交流不夠。3 性格較直率,有些時候表達方式欠考慮。粗心 急躁 考慮事情不周全 4 在交際能力 應變能力 協調能力 組織能力以及創造能力 管理方面表現欠佳。這些問題我將在今後學習 工作中認真加以改正從而達到自我提高。三 工作展望 1 工作中要開動腦筋,主動思考,探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