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一次性用品套裝系列產品銷售說辭

2021-03-03 20:27:27 字數 3234 閱讀 4494

產品銷售說辭

一、 見到負責人的自我介紹(適當的情況下可以先調侃一下,調節氣氛)

您好,我是羅萊雅(隆力奇)公司的,我們公司是專業做酒店客房一次性用品的,我們公司剛推出了乙個套裝系列的產品,今天來拜訪是想了解一下您這邊有沒有這方面的需求?

可能會遇到的問答:

1、 我們已經有固定的**商了,不需要了。

答:我知道您已經有**商了,我今天來不是為了和您成交,只是想來讓您了解一下品牌的產品如何讓您的酒店節約成本,提高客戶滿意度。您只需要花幾分鐘的時間來了解一下,不買也沒有關係,相信對您以後的採購工作也有好處。

就當是交個朋友吧,您看看可以嗎?

2、 我們剛進了貨,還要用很久的

答:哦,是這樣啊,我來遲了一步啊。不過沒有關係,您可以了解一下我們的產品,等您的貨用完了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給您看一下我們產品吧。

提示:人家同意後問一下人家貴姓。

二、 產品介紹

動作:將套裝展示給客戶。(根據客戶情況,三星級以上將a\b\c三款牙具都要展示)

說辭:您看,這是我們公司的品牌套裝系列產品,是專門根據客房做的一套整體vi設計,放在一起很協調,可以提公升客房的檔次。(將產品給客戶看一會)

接著說:我來拆開擺到一起讓您看看效果吧(將產品接過來,全部取出放到桌子上擺齊),您看,是不是很協調。

1、牙具

動作:(拿起牙具,從尾柄部拆,拿著牙刷的尾部慢慢往外抽,當快要看到刷頭的時侯,停頓一下,說完後面這句話再拿出來,可以幫你解決一部分人家賺刷頭小的問題)這是牙具,我們的牙刷是採用的目前歐美比較流行的小型刷頭。(取出牙刷,用拇指慢慢刮一下刷毛)我們的牙刷毛全部是採用美國杜邦公司的尼龍絲,彈性非常好,您看一下。

(牙刷遞給客戶體驗,客戶在看的時候自己將牙膏取出)所有刷毛都是經過磨毛處理的,什麼意思呢,這像您這桌子的木頭剛鋸開的時候表面是很粗糙的,對吧?牙刷毛也一樣,它是從長的切成這麼長的,剛切下來刷毛的頭是很粗糙的,一般的牙刷是不經過磨毛就給客人用了,這樣會造成客人在刷牙時牙齦出血,經常使用對牙齒的表面會形成嚴重的傷害。經過磨毛後的刷毛就像您這桌邊似的,很光滑,你用放大鏡看這個刷毛看的話,每根頭都是圓的。

客人刷起來會很舒服,不傷牙齦。我每天都用這個牙刷,感覺真的非常好。我待會留套樣品給您,您可以試用一下,檢驗一下是不是和我說的一樣。

(拿著牙膏問)xx經理,您知道我們的牙膏為什麼沒有蓋子嗎?(停頓一下,讓他集中注意力)我告訴您,這是兩面針公司的乙個專利,我們在牙刷上做了乙個無蓋開啟裝置(將牙膏在牙刷開啟柄處比劃一下),這樣有兩點好處,第一沒有蓋子可以節約成本,每套牙具可以幫您節省2分錢。(如果客戶說是為你們自己省錢吧,你就笑著回答:

您覺得商家會自己付產品錢嗎?肯定是消費者買單了)。第二,可以避免牙膏蓋掉到下水道裡,造成下水道堵塞。

以前客人在刷牙時,可能會有意無意的將牙膏蓋滑到面盆,掉到下水道裡。時間長了就會造成下水道堵塞,這玩意堵塞還不同於頭髮類造成的堵塞,頭髮類的一攪就會出來,這個硬的它會讓力,疏通起來比較麻煩,用了無蓋開啟裝置後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人性化吧?

常見問題:

1、 說完上面的話,有些客人還是會說這個牙刷頭賺小,就進一步給他講解

說辭:xx經理,您有牙醫朋友嗎?(不管他回答什麼,不要停接著說)如果您有牙醫朋友,可以和他了解一下,現在牙醫都建議我們用小刷頭,因為現在連小朋友都知道刷牙應該上下刷(笑著做上下動作),我們以前刷牙大部分人都喜歡拉著刷(做左右動作)。

小刷頭呢便於清潔口腔的內側,現在日本人刷牙都是一顆一顆刷的。您下次逛超市可以留意一下,像菲利蒲的電動牙刷一支要賣到三百多元,但它的刷毛才是我們這個刷毛的一半。

2、 反正是一次性的,用不著這麼好

說辭:現在雖然住酒店已經是很平常的了,不過能住得起酒店的都是有一定社會地位的人,人家花了幾百塊住您的店,為什麼要讓他用不太好的牙刷呢,您也知道現在好多客人是不用您現在的牙刷的,對嗎?您花錢是想為客人提供方便的,但現在客人卻不用,說明他對這塊是不滿意的,現在酒店行業競爭也比較激烈,您想一下,你的酒店和周邊的酒店裝修、床上用品和房價都不相上下,如果您用了我們這個產品,其他人家沒有用,客人會因為刷刷牙舒服而多次住您的店。

有時侯洗漱產品的品質真的對酒店的生意產生不小的影響。

3、 **後賺**高了

說辭:我們的牙刷是比您目前的牙具**高了一點,您知道嗎?牙刷的成本區別主要就在毛上面,杜邦尼龍絲要比一般的刷毛貴上一倍。

因為我們是品牌的產品,所以東西出來品質絕對是好過其他產品的,一等價錢一等貨。像您現在買的牙刷好多客人都不用,客人滿意度下降,您花的錢豈不是更不划算?

如果還是賺小,給他介紹b款和c款

2、梳子

說辭:我們的梳子是用軟塑材料做的,做工比較精密,您看梳齒很光滑,這種梳子在梳頭時不會刮傷頭皮(用手在梳子上拉刮一下,再將梳子大幅度折彎一下,然後遞給客戶),客人在梳頭的時候怎麼也不會斷。

可能會遇到的問答:

1、 a款梳子齒太密,捲髮女士不好用。

說辭:a款是目前市面上用的較多的產品,我們的a款齒的密度分兩種。說名實話,這款梳子對捲髮女士使用是不太方便,我們公司也提供了b款的梳子,成本稍高一點,您可以參考一下。(給b梳給客戶)

3、 香皂

說辭:(把香皂開啟給客戶聞一下)我們的香皂是採用瑞士奇華盛頓的進口香精,它是一種爆發性香型,客人在衛生間一搓一衝,三秒鐘內衛生間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味。它才用棕櫚油、椰子油的植物皂基。

一般的香皂是用的動物油做的皂基,時間長了容易發黑、變臭。植物油的就不會那樣。以前的香皂都是動物油脂做的,因為那時候中國人的**比較乾燥,用動物油做香皂可以調節**的水油平衡,現在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本身**就比較油膩,再用油脂的香皂就會感到膩。

那就要用植物油脂來去油,從而調節水油平衡。

4、 洗髮水

說辭:一般洗髮水、沐浴露的原料成本在2000-3000元/噸,我們的洗沐原料成本高達8000元/噸,它是洗髮護髮二合一的,香味是國際香精公司專門為兩面針配的,甘油成分高達18%(國家標準是12%,洗頭後頭髮滑不滑就是要看這個成分的多少),客人洗後很清爽。(用軟管的洗髮水讓客戶聞一下)

5、 沐浴露

說辭:xx經理,我們這個產品是可以幫您賓館省錢的乙個產品(說完這話稍停頓一下),您出差時用過賓館裡的沐浴露吧?是不是有種沖不掉滑滑的感覺?

感覺沖不掉的時候,您肯定會不停地衝,衝很長時間對吧(我們測量過,這個時間大概在六分鐘)?這個從賓館經營者的角度來看,您就多消耗了賓館的熱水。我們這個沐浴露採用了一種二次皂化的工藝,在洗澡時,擦到身上泡沫很豐富,有著淡淡的清香味,沖洗的時候2-3分鐘就可以沖洗乾淨,客人會無意地縮短沖洗的時間,這樣對您賓館的熱水就可以節約很多,我們算過,每個客人可以幫您節約2元錢。

(在客戶有興趣的情況下,可以讓客戶一手擦他自己現有沐浴露,一手擦我們的沐浴露,體驗一下你的說辭,效果會更好)。

兩面針(揚州)酒店用品****供銷部

珠江酒店客房一次性用品採購合同1

甲方 白河珠江置業 珠江大酒店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相關法律,甲乙雙方本著平等合作,互利互惠,雙方經友好協商,關於乙方供貨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同意按本合同條款,乙方根據甲方經營需要,同意向甲方 下述貨品 用品數量 規格,見合同附件一 一次性用品供貨清單及 表 ...

一次性用品管理制度

一次性使用醫療 衛生用品具有使用方便 衛生 操作簡單等特點,更重要的是不產生交叉感染,為控制醫院感染創造了條件。世界衛生組織積極推薦使用,我國醫療衛生單位也廣泛地推廣使用該類產品。隨著一次性使用醫療 衛生用品應用的不斷擴大,品種不斷增多,加強對一次性使用醫療 衛生用品的管理至關重要。一次性使用醫療 ...

關於一次性用品的調查報告

關於一次性用品的調查報告 調查問卷 1.你的性別?a.男b.女 2.你現在哪個年級?a.大一 b.大二c.大三d.大四 3.你平時使用一次性用品的次數是?a.從不 b.偶爾c.經常使用 d.只要在外面就使用 4.你使用一次性用品的理由是 a.方便 b.衛生 c.便宜 d.可以隨時丟棄 5.你會在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