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專員主要工作職責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009 閱讀 8342

1. 執行並完善公司的人事制度與計畫,培訓與發展,績效評估,員工社會保障福利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2. 組織並協助個部門進行招聘、培訓和績效考核等工作;

3. 執行並完善員工入職、轉正、異動、離職等相關政策及流程;

4. 員工人事資訊管理與員工檔案的維護,核算員工的薪酬福利等事宜;

5. 其他人事日常工作;

具體的工作細節:

1. 工作對人力資源部部長負責。

2. 負責完成公司人事工作任務,並提出改進意見。

3. 負責員工人事檔案管理,並按所在的分廠、部門分類存放。

4. 協助員工招聘的面試,負責報到及解聘手續的辦理,接待引導新進員工。

5. 負責新進員工試用期的跟蹤考核,晉公升提薪及轉正合同的簽訂形成相應檔案資料。

6. 負責員工調查問卷的發放和收集,分析彙總調查結果,形成結論上報。

7. 負責統計彙總,負責員工考勤月報表,處理考勤的異常情況。

8. 負責員工績效考核資料的定期彙總,上報,並對績效考核的方式方法提出意見和建議。

9. 負責員工薪酬發放的異常處理和薪酬政策的跟蹤調查,提供相應的報表和資料。

10. 負責員工技能培訓方案,技能測評的督導與跟進。

11. 負責公司人事檔案的呈轉及發放。

12. 負責草擬,解釋公司的福利保障制度,組織辦理入保手續,聯絡退保,理賠事務。

13. 協助部長處理人事方面的工作。

技能及經驗要求:

1. 人力資源或企業管理類相關專業畢業為佳;

2. 在人員招募、引進、培訓開發及員工考核、激勵等方面有實際操作能力;

3. 具有優秀的書面、口頭表達能力、極強的親和力與服務意識,溝通領悟能力強;

4. 工作細緻認真,原則性強,有良好的執行力及培養素養;

5. 熟悉國家相關勞動法律、法規,熟悉人力資源管理工作流程和運作方式;

6. 具有較強的應變能力和內外溝通能力;

7. 有強烈的責任感及敬業精神,能承受較大的工作壓力;

8. 良好的計算機水平,熟練操作office辦公軟體;

人事專員主要職責

1 執行並完善公司的人事制度與計畫,培訓與發展,績效評估,員工社會保障福利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2 組織並協助各部門進行招聘 培訓和績效考核等工作 3 執行並完善員工入職 轉正 異動 離職等相關政策及流程 4 員工人事資訊管理與員工檔案的維護,核算員工的薪酬福利等事宜 5 其他人事日常工作 人事專員技能...

人事專員職責

1 工作對人事經理負責 2 負責完成公司人事工作任務,並提出改進意見 3 負責員工人事檔案管理 紙質版及電子版 並按所在專案進行分類存放 4 協助招聘人員進行新員工招聘面試,負責入職及解聘手續的辦理,接待引領新進員工 5 負責新進員工試用期的跟蹤考核,晉公升提薪及轉正合同的簽訂並形成相應的檔案資料 ...

人事專員工作職責

人事專員工作職責.txt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不要用自己的需求去衡量別人的給予,否則永遠是抱怨。關於人事專員工作的一些認識 一如何做好考勤管理工作?1.樹立良好的企業文化,培養盡職 忠誠 優秀的員工隊伍。企業文化是乙個企業的靈魂,是企業核心競爭力的動力源泉 它是包括文化 管理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