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級安全生產目標責任書

2021-03-03 20:34:11 字數 1231 閱讀 8960

logo

******xx****

二○一五年人力行政部

安全生產目標責任書

人力行政部部長:

人力行政部安全員

簽訂日期: 年月日

本績效目標責任書一式兩份,考核週期為二0一五年一月一日至二0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xx****

2023年人力行政部安全生產目標責任書

為切實貫徹執行《安全生產法》和省、市安全生產法律的要求,堅定不移地落實「以人為本」的宗旨,堅持「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工作方針,履行安全生產主體責任,防範生產安全事故發生,確保生產安全、人身安全、裝置物資安全,結合公司安全管理實際,特制定2023年度安全生產目標責任書:

一、安全生產控制指標:

1、全年無重傷及以上生產安全事故。

2、全年無直接經濟損失50萬元以上生產安全事故。

3、全年無造成較大社會影響的生產安全責任事故。

4、總工傷率≤0.12

二、安全生產過程指標:

1、本年度無違規行為,未被公司通報考核。

2、嚴格執行公司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及安全管理要求,確保安全生產。

3、嚴格遵守**安全目標責任書的簽訂內容。

4、各模組(班組)主要負責人是安全生產第一責任人,對本模組(班組)的安全生產全面負責,認真履行安全管理職責。

5、積極為提高部門安全生產管理水平建言獻策。

6、積極配合危險辨識與風險評估工作,定期開展風險辨識與評估,嚴格遵守管理措施。

7、認真執行**安全生產檢查制度,根據要求開展專項安全生產檢查,查出安全隱患立即整改,進行跟蹤驗證。

9、按照公司發布的年度安全培訓計畫對員工進行培訓,並執行生產崗位新員工入職安全培訓學時不低於60,職能崗位新員工不低於32學時的要求,確保培訓計畫執行。

10、部門安全管理人員、特種作業人員、特種裝置作業人員持證上崗率100%。

11、高風險作業(動火、登高、封閉空間、掛牌上鎖)許可審批100%。

12、按照「誰主管、誰負責,誰使用、誰負責」 ;「誰的區域誰負責」的原則,強化人員安全管理,確保重點生產安全事故為零。

13、按照公司年度應急演練計畫,定期開展應急演練、評估、改進提公升。

14、嚴格遵守生產安全事故報告規定,不遲報、謊報和瞞報,做好事故調查處理和整改工作,杜絕生產安全危機事件的發生。

15、積極響應公司開展的「我的安全我做主」主題活動。

對以上目標,各模組(班組)要認真抓好分解、落實、執行,部門將按照相關制度進行考核。

2023年安全生產目標責任書部門

2010年動力車間安全生 產目標責任書 2010年1月 為實現公司2010年度 四杜絕 兩確保 的安全生產目標,認真貫徹公司一屆二次職代會精神,努力完成2010年度動力車間各項工作,進一步夯實安全管理基礎,落實各級人員的安全責任,現動力車間與各班組就2010年度安全生產目標管理責任書簽訂如下 安全生...

部門安全生產責任書

部門落實安全生產監管責任目標管理責任書 本責任書履行方 交通辦 為加強安全生產監管工作,全面落實部門安全生產監管責任,嚴格貫徹執行安全生產 管行業必須管安全 管業務必須管安全 管生產經營必須管安全 誰簽字 誰負責 誰主管,誰負責 誰審批 誰負責 和 一崗雙責 等規定和要求,交通辦履行和承擔本 責任書...

部門安全目標責任書054

2006年 根據市中區教育局 2006 安全工作要點和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按照 誰主管,誰負責 的原則。為了切實加強我校的安全保衛工作,防止和減少各案件發生,維護內部穩定,保障師生人身財產安全,為教育教學改革創造乙個良好的內部環境,特制定本責任書。1 抓好學生的法制安全教育。採取各種形式教育學生,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