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結對徒弟計畫

2021-03-03 22:34:20 字數 445 閱讀 8700

二、學習內容: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要有長流水,孩子才會有一桶水」。作為新教師的我,要向老教師學習,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業務水準,爭取在各領域的教學都有所提高。為此,我還要做到:

1.每月認真觀摩師傅的示範活動,並對活動作出自己的分析,提出見解,逐步提高業務水平。

2.對於學生的教學活動做精心準備,認真上好每一節課並隨時接受師傅的隨堂聽課,及時聽取師傅的意見,並做出相應的調整。

3.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公開教學活動,經師傅指導創編教案,進行多次試教。

4.每個月底提交下個月的匯報課教案。

5.上課之前提前一天提交詳案。

6.學期結束作好總結工作。

在本學期的工作中,我還要不斷地向自己的師傅和其他老師學習。加強自己的師德修養,要努力鑽研業務,敬業愛生,為人師表,爭取做一位優秀的教師,不斷增加自身的人文底蘊,做學生心目中和藹可親的好老師!

師徒結對徒弟計畫

羅雲中學徐小喬 這次的 師徒結對 活動,為我們新教師的發展提供了乙個很好的平台。在師徒結對活動中,我幸運地拜教學功底深厚,教學技藝精湛的楊老師為師傅。為了提公升自己的教學水平,學習先進的教學理念,積累豐富的教學經驗,實現 三年成才 的目標,現制定徒弟成長計畫如下 一 理解教育理念 認真學習新的教育教...

師徒結對徒弟計畫

二 學習內容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老師要有長流水,孩子才會有一桶水 作為新教師的我,要向老教師學習,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業務水準,爭取在各領域的教學都有所提高。為此,我還要做到 1 每月認真觀摩師傅的示範活動,並對活動作出自己的分析,提出見解,逐步提高業務水平。2 對於學生的教學活動做...

師徒結對徒弟計畫

本學年的師徒結對活動中,我幸運地繼續拜教學功底深厚,教學技藝精湛的語文老師 賈婧為師傅。現制定師徒結對計畫如下 一 學習目標 1 學習師傅先進的教育教學理念。2 學習師傅思考教育教學問題的方式,有效地提高教學效率和學生成績。3 學習師傅如何積累案例 素材。二 學習內容 1 多學習語文教學方面的優秀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