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教師崗位職責

2021-03-03 22:26:45 字數 524 閱讀 7250

4、教師組織幼兒有秩序地上下樓及進出教室以免摔傷、擠傷。

5、幼兒的一日活動一定要在教師的視線之內,器材及遊戲的選用安全係數要高。

6、活動室、休息室的危險隱患一定要及早發現,及時採取有效措施進行整治。

7、經常對幼兒進行防火、防電等安全知識的教育,嚴禁幼兒自己玩火、玩電。

8、班內不要放置比較危險的學習用具和物品:如剪子、實驗器皿、勞動工具等。非幼兒用品應放在幼兒拿不到的地方。

9、小型顆粒狀物品教育幼兒不要放入口內,耳內或吞食。

10、出現事故一定要與學校聯絡,緊急處理。

11、幼兒入園離園時,教師與家長必須面對面交接。

12、膳食管理人員進貨時,嚴把食品質量關,防止食物中毒。

13、注意房屋、玩具、電器裝置、電源開關的使用安全,避免觸電、砸傷、燙傷等事故發生。

14、安全保衛人員一定要堅守崗位,定時開鎖大門,嚴禁陌生人入內。

15、園領導及教師要定期檢查大型玩具及班內物品、玩教具,發現損壞及時維修,以防意外事故的發生。

15、院內禁止各種車輛入行。

幼兒園教師崗位職責

1 認真貫徹執行 幼兒園工作規程 結合本班幼兒的特點和個體差異及時制定好各類工作計畫,並認真實施,有計畫 有步驟地開展班級保教工作。2 樹立正確的兒童觀 教育觀,熱愛幼兒 尊重幼兒,對幼兒做到關心 細心 耐心,不偏愛,堅持正面教育,嚴禁體罰和變相體罰。3 認真及時制訂教育活動計畫,鑽研教材,研究教法...

幼兒園崗位職責

智慧型園教師崗位職責 1 遵守幼兒園園規,具有良好的師德,有在幼兒園一日就要認真工作一天的集體主義意識和強烈的工作責任心。2 根據 幼兒園工作規程 幼兒園培養目標和園務計畫,遵循幼兒身心發展規律,結合本班幼兒特點,制定保教工作計畫 學期計畫 月計畫 周計畫 日計畫 並做好期末總結。3 認真實施計畫,...

幼兒園園長崗位職責

一 園長接受財經學院後勤服務總公司聘任,是公司領導下的園長負責制,負責幼兒園的全面管理,主持全園工作。二 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和國家的有關法律 法規 政策,全面貫徹 幼兒園工作條例 和 幼兒園工作規程 三 主持制定全園工作計畫和各項規章制度,確立分級管理目標,建立結構合理 協調靈活 反饋及時的科學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