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簽證申請人表新版

2021-03-03 20:31:36 字數 2842 閱讀 4789

請用正楷如實填寫下表,****上區號。如果退休,請在「工作單位」一欄填寫「退休」,其它工作方面的資訊則不必填寫。

一.申請人本人基本情況

二.配偶及子女情況(如果離異,請在「配偶姓名」一欄填寫「離異」,其它配偶資訊則不必填寫)

三.父母情況(如父母已故,也請直接填寫其姓名,這將體現在您的簽證申請表上)

四.其它情況

旅遊費用**(自費或公費

如有親友在目的地國,請填寫下表:

五.是否有拒簽記錄,如有請註明何時,在何使館,因何原因被拒簽:

請您注意所有的影印件都需要用a4規格的影印紙,請注意影印件的清晰度,且無需用釘書機釘上。

以下要求只是常規簽證的要求,部分國家的簽證可能要求提供更多資料,請具體諮詢並予以配合。

簽證所需資料:

1. 有效因私護照。(有效期必須在回團後六個月以上;護照必須有本人親筆簽字,不能有破損,換發必須提供舊護照,這有助於簽證)即日起法國簽證中心規定客人有舊護照的必須提供舊護照,舊護照丟失的需到公安局開具證明,否則中心將不接受該客人資料或將被使館拒簽.

同時,對於客人所提供材料的完整性要求也變得嚴格,缺少使館規定的材料將同樣不予受理或拒簽。

2. 白色背景、2寸大小的證件照4張以上(請一定注意,使館對簽證**的背景要求嚴格,一定要是純白色的、2寸大小的)

尊敬的客戶:

您好!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公司的支援!

近期成都法國領事館對申請人的**要求非常嚴格,因為在簽證上需要列印申請人的近照,所以材料中的**需要是正面(露出雙耳)、清晰、大小合適的。如果不符合要求,申請將被拒絕。

因此,近期我公司經常都會要求客人重新提供合格的**,這為我們雙方都帶來了不小的麻煩。為保證我們的合作的順利進行,現將我們所了解的**要求告訴各位:

1、 正面,必須露出雙耳,稍微側一點,只露出乙隻耳朵也是不行的。

2、 背景為純白色,即使是淺色背景也是不能被接受的。

3、 清晰,請不要提交翻拍的**,這種**往往清晰度不夠,過於模糊。

4、 大小。這一點最為重要,也是最容易導致**不合格的因素。領館要求的**是兩寸標準證件照,但**中的頭像太大,也是不合格的。根據我們的經驗,請注意:

從頭頂(包括頭髮,不管頭髮有多高,都要包含)至下巴,不得超過32公釐

感謝各位的配合,並順祝我們的合作更加順暢!

3. 個人資料表(**在前,請詳細填寫)本人所提供的資料以及所填寫的內容完全屬實,(尤其是**一定要有人接聽,否則將影響簽證,責任由申請人自負;如有父母親過世情況,仍請填寫他的姓名);請逐項填寫完整,字跡清晰,不得留空白。

4. 單位出具的中文擔保函

a:在職人員:要求必須提供申請人公司的空白公文紙(有公司抬頭),在右下角加蓋公司公章,並由公司領導人簽字。至少4張

b:退休人員:只需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5.申請人單位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要求加蓋公章,有當年的年檢章)。

6.身份證影印件;(要求影印清楚,如果是新身份證,請將正面和背面都影印在同一張a4紙上。)

7.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a:必須提供戶口本首頁與戶主頁

b:必須提供配偶的戶口頁,如果夫妻戶口本分開,除配偶戶口頁之外,還需提供配偶所在戶口本首頁與戶主頁。

c;包括配偶、子女戶口。未成年人及未婚的請提供父母的戶口本影印件。所有涉及到的戶口請將有內容的頁全部影印,並請在影印的時候不要摺疊戶口本

8.申請簽證,必須提供銀行存款證明原件;

注:存款證明必須是銀行標準格式,有正確的英文譯文,截止有效期至少須到團隊回國以後的第二天之後。申根簽證需要提供3萬人民幣以上的存款證明(有的簽證要求更多資金,請具體諮詢)。

9 以下在三種情況必須提供結婚證影印件;

注意1:夫妻同去的必須提供結婚證影印件;

注意2:夫妻戶口本不在一起,必須提供結婚證影印件;

注意3:使用配偶的資金證明,必須提供結婚證影印件;

注意4:申請人離婚,必須提供離婚證影印件;

10.如申請人工作單位地點與護照簽發地或申請人長駐位址不一樣,則需提供暫住證影印件。

11. 學生或18周歲以下的申請人:

(一)申請人為成年人

1.在校學生:學校出具的在抬頭紙上的中文准假證明,證明申請人的身份(系及年級),並應特別註明在申請人赴歐洲期間由誰全權負責, 學校准假的時間,確認回國後繼續保留學籍,此信應由系領導或校長簽字(信上註明簽字人的職位);

2.畢業學生:對於畢業學生,尤其是指正處於公升學期間的學生,要求提供畢業證書影印件,並且書面說明情況,並有本人親筆簽字;

3.留學生:要求提供國外大學的具體情況,提供本人的留學簽證及申請留學時的具體詳情

4.戶口本如父母及子女不在同乙個戶口本上,需要做親屬關係的公證;

5.存款證明:如果本人無存款,可以提供父母雙方或任何一方的存款證明;

(二)申請人為未成年人

除ads所需資料及上述資料外:必須提供親屬關係公證,如僅隨雙方中的一方出國,還應提供另一方的授權,同意授權的公證;出生關係公證書必須以未成年人為申請人;委託關係公證書必須以委託人為申請人

12. 名片及其他輔助材料:如客人的車產證明,房產證等等;越充分的資料將越有利於客人出籤。

注意:1. 為了確保出籤順利, 現使館要求凡年滿18歲的孩子單獨出境必須提供父母其中一方的單位的擔保信紙(4張)和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要加蓋紅章)。

2. 所有拼北京團隊客人資料請在以上要求上加入:車產,房車影印件;存摺影印件或者對賬單;單位信簽紙抬頭紙請盡量提供空白的;存款證明中存款凍結截止有效期至少須到團隊回國以後的3個月之後。

3. 我社將會視客人資料情況,向客戶收取擔保函或收取不低於5萬的押金。

4. 歐洲團隊的客人若因自身原因在送籤後取消行程,我社將收取損失費,收取辦法如下:

乙個簽證收2300元每人,兩個簽證收3000元每人,多個簽證按實際損失收取;

已出機票或提前三個工作日內取消按照實際損失收取;

美國旅遊簽證申請人清單申請表在職證明

美國旅遊簽證申請人資料清單 您申請簽證時需要交給我們 1 您的護照 包括所有舊護照 或者您護照的首頁 所有簽證頁的掃瞄件。2 50mm 50mm 電子版 3 填寫完整的美國簽證申請表 4 身份證影印件 以下清單中所列各樣資料請於面試時隨身攜帶。我公司保留根據客人資料,不排除收取客人保證金10萬元 人...

申請人序號

附件三專案型別編號 中國圖書館學會專項資金 申請表中國圖書館學會制 填報說明 1.本申請表是申請中國圖書館學會專項資金專案的依據,填表前請認真閱讀 中國圖書館學會專項資金管理辦法 試行 2.申請人應是所申請專案的專案負責人之一。3.申請表的各項內容,要實事求是,表達要明確嚴謹,字跡清晰易辨,外來語需...

申請人思想道德鑑定表

編號 1234 申請人姓名 常住位址 身份證號碼 工作 政治思想表現熱心社會公益事業情況遵守社會公德情況有無行政處分紀錄有無犯罪紀錄 性別 郵編 工作單位 申請資格種類及學科 56 789其他需要說明的情況鑑定單位 全稱 鑑定單位位址 郵編 1011 單位 填寫人 簽名 填寫日期 年月日 加蓋單位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