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生評語

2021-03-03 22:09:13 字數 840 閱讀 6402

1.王帥:你是個聽話懂事、令人信任的學生。但每次考試成績不理想,你都會說自己笨,學不會等等。

實際上你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滴水穿石並非因為滴水的力量大,而是因為功夫深;成績優良不是天資高,而是學習勤。你的成績好壞,關鍵在你平時是否努力。

所以你一定要拿出「吹盡黃沙始到金」的毅力!老師相信,你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2.王智軒:你的思想很有新意,是個敢想敢做的學生,這是創造性思維的表現,可老師和同學卻很少聽到你在學習方面的見解或話語。老師希望你能夠再積極一些,把自己在學習方面的創造潛力展現出來!

相信你會在學習上取得更優異的成績的。

3.王子豪: 你是個聰明、性格開朗的學生,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

你關心集體,學習成績優秀,還寫得一手工整漂亮的字,同時還是班主任老師的得力小助手,這些都是你的長處。如果在學習上你能夠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精益求精、細心答題、有競爭意識的話,那麼,你一定會離「優秀」更近一些。

4. 王庭舟: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這學期你的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還有「粗心馬虎」這位朋友,使你和心目中理想的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

聰明的你要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麼做了,ok, ***e on!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朋友的。

5. 黃宇豪:在同學們眼裡你是個放蕩不羈的男生,可我卻知道你渴望做乙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

不要灰心,慢慢來,要始終銘記「no pains, no gains!」只要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最終定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濱海新區中小學生評語五例

濱海新區海濱學校

蒲寶珍151********

中小學生評語集錦

中小學個性化評語大集錦 你是個很認真的學生,每一次的作業都做得很認真而且仔細。課堂上老師也能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讓老師十分欣喜。但現在,你卻交了個壞朋友,那就是貪玩。記住,玩是可以的,但是貪玩,就不對了。好好表現,老師相信你還能迎頭趕上 你是乙個不愛言語,又比較怕事的孩子。學習上比較認真,每次的作業都...

特色中小學生期末評語

中小學生評語 同學 你有很多優秀的品質,學習上,你的基礎不是很好,學起來有些吃力,但你並沒有放棄學習,遇到不懂的問題還不斷地向老師請教,這一點很多其他同學都做不到。希望你今後多注意科學學習方法,去實現人生的夢想!同學 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

中小學生導師

中小學導師制的實施 冰河2003年,上海建平中學校長馮恩洪先生 業務校長唐一鳴先生在泰州中加雙語學校 民辦 中學部和小學部同時推行導師制,本文根據自己做導師的做法 體會 思考 感悟和研究,行諸文字,希望得到大家的批評指正。導師制源於19世紀的牛津大學研究生部,後下沿至本科生。西學東漸,20世紀末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