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生守則

2023-01-20 19:48:06 字數 417 閱讀 6976

1.愛黨愛國愛人民。了解黨史國情,珍視國家榮譽,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

2.好學多問肯鑽研。上課專心聽講,積極發表見解,樂於科學探索,養成閱讀習慣。

3.勤勞篤行樂奉獻。自己事自己做,主動分擔家務,參與勞動實踐,熱心志願服務。

4.明禮守法講美德。遵守國法校紀,自覺禮讓排隊,保持公共衛生,愛護公共財物。

5.孝親尊師善待人。孝父母敬師長,愛集體助同學,虛心接受批評,學會合作共處。

6.誠實守信有擔當。保持言行一致,不說謊不作弊,借東西及時還,做到知錯就改。

7.自強自律健身心。堅持鍛鍊身體,樂觀開朗向上,不吸菸不喝酒,文明綠色上網。

8.珍愛生命保安全。紅燈停綠燈行,防溺水不玩火,會自護懂求救,堅決遠離毒品。

9.勤儉節約護家園。不比吃喝穿戴,愛惜花草樹木,節糧節水節電,低碳環保生活。

中小學生守則

中小學生守則 2015年修訂 1.愛黨愛國愛人民。了解黨史國情,珍視國家榮譽,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2.好學多問肯鑽研。上課專心聽講,積極發表見解,樂於科學探索,養成閱讀習慣。3.勤勞篤行樂奉獻。自己事自己做,主動分擔家務,參與勞動實踐,熱心志願服務。4.明禮守法講美德。遵守國法校紀,...

中小學生守則教案

學習新 中小學生守則 養成良好習慣 二 4 班 活動時間 2015 11 12 活動地點 二 4 班教室 活動目標 1 通過宣講新的 中小學生守則 使學生了解 理解新的 中小學生守則 要求,增強班級凝聚力。2 通過知識競賽等活動,使學生能把規範的要求內化為自己自覺的行動,做乙個文明守紀 誠實守信 勤...

2019新中小學生守則

中小學生守則 1.愛黨愛國愛人民。了解黨史國情,珍視國家榮譽,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2.好學多問肯鑽研。上課專心聽講,積極發表見解,樂於科學探索,養成閱讀習慣。3.勤勞篤行樂奉獻。自己事自己做,主動分擔家務,參與勞動實踐,熱心志願服務。4.明禮守法講美德。遵守國法校紀,自覺禮讓排隊,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