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願加入志願救援隊申請書材料

2021-03-03 20:31:35 字數 1396 閱讀 5601

尊敬的**志願者救援隊:

我自願申**入**志救援隊,我了解到了作為一名中國青年志願者的神聖與艱辛。雖然這裡有酸有累,但酸得有價,累得值得。老百姓的笑容是我們最大的收穫,社會的肯定是給我們最好的回報。

現在我鄭重地寫下我的入隊申請書。

**救援隊是乙個光榮的稱號,更是乙個光榮的團體,每個救援隊都在不斷的為社會貢獻著自己力所能及的乙份力量。我們這個社會為每個人都打造了乙個優美環境,每個人就在這個環境中生存和發展。我想作為乙個志願者在享受這份環境的同時,更要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作為對社會的回報。

正所謂「人人為我,我為人人」,每當我享受著他人為我創造的勞動成果時,我就更加堅定了加入迷彩救援隊隊伍的決心。乙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十人、百人、乃至千人的力量卻是巨大的。正因為這樣每個有志青年組合在一起,形成了巨大的力量,在正確、有序的指導下,為社會貢獻著愛心和力量。

也許這正是**救援隊成立的意義所在吧!社會上還有許多人需要別人的關愛和幫助。我自願加入**救援隊的隊伍,可以更好地把我的愛心播撒出去。

這樣就會讓更多有困難的人,更多需要關心與幫助的人,體會到生活的美好,社會的關心,人與人之間的互助真情。

作為乙個新的**救援隊申請者的我,對志願者救援隊早已有了深刻的了解:

**志願救援隊行動的宗旨是:通過開展青年志願服務,推動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促進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的建立和完善,提高青年們的整體素質,為經濟社會的協調發展和全面進步做出貢獻。迷彩志願救援隊行動的口號是:

愛心獻社會,真情暖人心。而**救援隊奉獻給社會的不僅僅是服務,同時也向全社會昭示了一種精神,那就是」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迷彩精神。

但是若能夠成為**志願救援隊的一員,我會決心做到以下幾點:

一、熱愛社會實踐工作,能經受考驗,用滿腔熱情為社會實踐工作添磚加瓦。

二、砥礪品格,接受磨礪。社會實踐工作者一定要立志高遠、腳踏實地、艱苦奮鬥、銳意進取,心胸開闊,為個人的成長進步、為將來的建功立業奠定良好的基礎。

三、要勤於學習,努力實踐,特別是要在實踐中學習。社會實踐者應該多學習,多實踐。珍惜每一次深入社會的機會,在志願服務的過程中開闊眼界、了解社會,不斷增強歷史使命感和社會責任感。

四、在工作中要竭誠服務,甘於奉獻。社會實踐者應把志願奉獻的美好理想與艱苦工作的客觀現實結合起來,做到思想準備到位、素質和技能準備到位,不論承擔什麼樣的任務,都要努力發揚不怕困難、不怕累,不怕犧牲,任勞任怨、腳踏實地、無私奉獻的精神。

五、要具備積極進取,善於創造的精神。

六、在救援工作中要尊重自己也要尊重他人,要多動腦筋靈活把握現場的突發事件。協調處理好與救援相關聯的各種情況。

七、注重禮儀知識的學習,應該注意在不同救援場合的不同要求。

八、注意自身的安全。

也許這不算是乙份完整的申請書,但這的確是我發自內心的申請,我真誠地希望能加入到雲南迷彩志願救援隊的行列中與大家一起服務社會,實現自我價值。

自願申請人:年月日

藍天救援隊四川傳媒學院籌備隊成立申請書

我校青年志願者協會謹向藍天救援隊四川總隊提出該申請,望相關領導批准成立以我校青年志願者協會為班底的藍天救援隊四川傳媒學院籌備隊,以下為申請細則,請審閱。一 隊伍成立目的 1.在天災人禍頻發的今天,專業救援隊的作用可謂是舉足輕重,但有些日常危機的處理動用專業救援隊就有些殺雞用牛刀的感覺了,然而不動用專...

自願加入中國共產黨申請書

自願加入中國共 產黨申請書x片區 x 學號 xx年xx月xx日 入黨申請書 敬愛的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中國共...

自願加入中國共產黨申請書

自願加入中國共 產黨申請書x片區 x 學號 xx年xx月xx日 入黨申請書 敬愛的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中國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