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助申請書

2021-03-03 20:31:35 字數 1491 閱讀 1954

申請人:陳曉丹

一、 個人介紹

我是12學前教育3班的一名學生,思想積極上進,學習認真勤奮,工作踏實謹慎,性格活潑開朗,好結交朋友,,樂於幫助他人,適應能力強,很容易融進各種團體之中,有一定的管理能力,現擔任班級班長和院團學會宣傳部部長,均受到到老師同學的一致肯定。

二、 個人榮譽

2012學年校級優秀學生幹部;2013學年院十佳大學生;2012學年二等獎學金;2012學年校工作積極分子; 2012學年「校優秀團員」;2013學年「校優秀團幹」;2023年校橡皮泥大師賽一等獎;台州學院2023年規範漢字書寫技能考核毛筆字三等獎; 2012學年教師教育學院「師德標兵」;教師教育學院團支部文化pk賽一等獎;教師教育學院課本劇大賽一等獎;教師教育學院繪主題海報大賽一等獎等。

三、 個人優勢

1、有一定的工作能力。我現在是班級的班長,平常比較注重和班主任、班助的交流,對學校的一些事務也較為了解熟悉,在面對班助這一角色時,我可以總結我們班班助和我做班長的經驗,力求做到最好。

2、對工作認真負責,有責任心。交給我的事情,我一定會盡全力完成,力求做到最好,即使遇到困難也不退縮,勇往直前,想辦法解決。

3、善於與人相處,樂於幫助他人。生活中,我性格比較隨和,和同學相處得極好,與部門裡13屆學弟學妹們也十分融洽,大家遇到什麼事情總喜歡來找我,我也很樂於幫助大家解決問題。

四、 個人缺點

1、我是路痴。學校裡我當然是熟悉的,但是學校外面很

多地方我都不認識,如果新生遇到什麼涉及校外的問題,我可能會幫不上忙,但是我現在有在認真的記路、識路。

2、上台不免緊張。儘管我較為開朗,但是上台時也常會出現緊張的情況,在大學這兩年裡,我不斷尋找機會,鍛鍊自己,現已有所改善。

五、 工作思路

1、班助,顧名思義,就是協助班主任管理班級事務的工作。如若有幸擔任14屆新生的班助,我會與輔導員、班主任多溝通,盡可能多的熟悉和了解新生的情況,為工作做準備。同時,我也會向學姐們請教班助的一些基本工作,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等,為自己積累經驗。

2、新生進校初級階段,我會帶領新生熟悉校園,幫助他們適應大學生活。與一些表示調劑到自己認為不理想專業的學生進行溝通,讓他們了解本專業並告訴他們發展前景,盡可能讓他們熱愛台院,熱愛本專業。

3、軍訓期間,我會常去看看新生,了解並向新生講解防暑小知識,防止意外事件的發生。

4、正式上課之後,我會幫助他們樹立正確的大學學習觀、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以身作則,影響和感染新生,倡導他們常去圖書館,學習知識,完善自我。在生活上也常常去寢室走動,幫助他們認識到寢室是大學四年的重要陣地,寢室和諧、寢室氛圍、寢室衛生非常重要,幫助他們營造良好的寢室文化。

最後,我想說,我認為班助是乙個十分高尚的工作。大一新生初來乍到,大多對大學生活不甚了解,這時候班助帶領她們熟悉大學生活,盡快適應大學,在大學裡進步成長,獲得盡可能好的發展。在這過程中,班助本身也得到鍛鍊,結交朋友,幫助他人。

我如若有幸擔任班助,我一定會竭盡全力做好工作,協助班主任管理好班級,讓學院領導老師放心,讓同學滿意。如若失敗也沒關係,定會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努力完善自己。希望老師給我一次機會,謝謝!

申請人:陳曉丹

助班申請書

敬愛的輔導員老師 您好,請容許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來自xx食品科學與工程xx班的xx,聽說學院要開始招收新一屆的助班,我懷著信心與激情來寫上這乙份申請書,希望自己能夠被選為助班這乙個角色 於此同時也想借這個機會來與老師您進行交流與溝通 在大學第一年就這樣悄無聲息的走過了,目睹07屆得師兄師姐們離開...

助班申請書

本人在不同組織不同職位上擔任過不同職位,受益良多,希望能幫助新生盡快適應大學生活,同時為學院做好新生工作貢獻自己的乙份綿力。同時我也希望自己的經驗能夠用於新生班級建設,鼓勵新生充分利用時間,把握大學的美好時光。助班,顧名思義,就是協助班主任開展各項學生工作。本人對助班的工作有如下幾點的理解 1 協助...

助班申請書

3 優點和缺點優點方面 第一,做事比較認真,善於思考,自信心很強,做事有決心。第二,責任心比較強,能認真貫徹好事情。第三,有一定的協調能力,對於不同人員的安排,能盡量滿足他們的需求,協調好他們工作上的分配,做到屬於自己的事情能自己完成,集體的事能一起快樂地工作 第四,善於和別人相處。相對於訴說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