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票標準管理標準

2021-03-03 20:30:20 字數 1271 閱讀 7239

目次 前言 ii

1 範圍 1

2 規範性引用檔案 1

3 管理內容 1

4 管理目標 3

5 主管、協管部門及崗位 3

6 管理流程 3

7 報告和記錄 5

附錄 a (規範性附錄) 工作票執行及管理流程圖 12

附錄 b (規範性附錄) 工作票各責任人的職責 13

b.1 工作票負責人的職責 13

b.2 工作票簽發人的職責 13

b.3 點檢簽發人的職責 13

b.4 工作票許可人的職責 13

b.5 點檢驗收人的職責 13

b.6 發電部的職責 13

b.7 安全監察部的職責 13

為了杜絕無票作業,確保人身和裝置安全,制定本標準。

本標準的附錄a為規範性附錄。

本標準由標準化管理委員會提出。 本標準由企業管理策劃部歸口。 本標準起草單位:安全監察部。

本標準主要起草人:張軍保。

本標準主要審定人:馮樹禮。

本標準批准人:陳會平。

本標準委託發電部負責解釋。

本標準是首次發布。

工作票管理標準

本標準規定了工作票的管理內容、管理目標、主管、協管部門及崗位,管理流程及形成的報告和記錄表。

本標準適用於天津xx發電有限責任公司工作票的管理。也適用於於陡電駐盤電維護部、下電駐盤電維護部、天津電建駐盤電維護部。

下列檔案的條款通過本標準的引用而成為本標準的條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檔案,其隨後所有的修改單(不包括勘誤的內容)或修訂版均不適用於本標準,然而,鼓勵根據本標準達成協議的各方研究是否使用這些檔案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檔案,其最新版本適用於本標準。

電業安全工作規程 (發電廠與變電所電氣部分)

電業安全工作規程 (熱力和機械部分)

在廠區內進行動土作業時,需執行動土工作票制度

是指火災危險性很大,發生火災時後果很嚴重的部位或場所。一般是指燃料油罐區、油幫浦房、卸油站、製氫站及系統、發電機周圍(包括發電機下部的水平垂直距離)10公尺以內、控制室、汽機和主變油系統、易爆裝置和危險品倉庫、電氣開關室、電子室、蓄電池室、電纜夾層等消防部門認定的區域。

是指一級動火區以外的所有防火重點部位或場所以及禁止明火作業區。一般是指一般裝置庫、鍋爐燃油系統的檢修(來油門、回油門已關)、 正在執行的油系統、氫冷系統周圍10公尺以外的裝置的檢修、製粉系統、輸煤系統、與燃油系統連線的消防管道、容器(指沒有儲存過可燃物的容器)內部的動火工作。

工作票與操作票管理標準

華能臨沂發電 企業標準 q hn 2 51ly.07.012 2013 2013 7 01發布2013 7 01實施 華能臨沂發電 發布 目錄前言 1 1 範圍 1 2 規範性引用檔案 1 3 術語和定義 1 4 職責 1 5 流程與風險分析 4 6 管理內容與要求 4 6.1 種類與格式 4 6....

動火工作票管理標準

本制度規定了天富天河熱電動火工作票管理工作的內容與方法 檢查與考核。本制度適合於天富天河熱電動火工作票管理工作。dl5027 1993 電力裝置典型消防規程 gb t800 2001 電力行業標準編制規則 dl t600 2001 電力標準編寫的基本規定 國家電網公司電力安全工作規程 火電廠動力部分...

工作票操作票使用和管理標準

內蒙古大唐國際托克托發電有限責任公司 前言為規範工作票和操作票的使用和管理工作,確保人身 裝置的安全,提公升企業安全生產和經營管理水平,促進技術進步,提高企業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依據gb t 15496 企業標準體系 要求 gb t 15498 企業標準體系 管理標準體系和工作標準體系 dl t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