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一2班上學期班主任的工作總結

2021-03-03 20:30:20 字數 401 閱讀 6617

三、今後班級管理的目標及打算

1、多抽時間與學生交流,進一步做好學生的思想工作,力爭讓每位學生積極主動的對待學習。

2、繼續利用好班幹部進行自主管理,加強對班幹部的培訓,多進行方法指導,力求班級管理更科學有效。

3、下學期多擠時間開展課外活動讓學生化學習之餘能多一些快樂。

4、小組合作常抓不懈,下學期將在小組競爭上多動腦筋,使小組合作學習更有效,更積極,讓學生真正漩入學習的漩渦。

在這一學期的工作中我有一定的收穫也有一定的不足,我相信我們在工作學習中不斷的總結經驗,不斷的完善自我,同時也謝謝領導與各位同事對我的關心,是大家的鼓勵給我有希望、讓我成長、讓我不斷的進步。我會不負眾望用我的熱心與愛心回報給每一位學生,履行好人民教師應該做的責任。

高一(2)班班主任

董守雷2010—2—1

2019高一 11 班上學期班主任的工作總結

2014 2015高一 11 班上學期班主任的工作總結 一個學期的時光就這樣匆匆忙忙地過去了,在這一年中我做了很多工作,也學習了很多 得到了很多的教學經驗。回顧是為了更好的發展,下面就本學期的工作 學習進行總結和反思。2014年,我在工作上,兢兢業業,熱愛本職工作。我以這份 教書育人 的工作為榮。愛...

高一4班上學期班主任工作總結

經過一個學期的思想教育工作,班級內部已形成了良好的學習風氣,能夠互相競爭 共同討論 互相幫助,班級的面貌也藉此得以提升。1 最主要的變化是學生能夠認識到高中學習的主要任務和最終目標,能較快地轉變觀念 端正態度,以爭取在三年後考取一所自己中意的大學。2 充分利用好早讀 自習課組織學生進行有效的練習和複...

2019高二2班上學期班主任工作計劃

4 健全班委會,明確分工,提高學生的管理能力。縝密篩選,選出責任心強,組織和管理能力突出的學生組成班委成員,定期和不定期召開班委會,積極調動班委成員的積極性,要求每位班幹部都認真寫好工作計劃,帶動全班同學認真學好每一門功課,搞好各項活動。鼓勵學生大膽創新,勇於表現自己,多參加班級和學校活動。發掘學生...

高二文2班上學期班主任工作計劃

本學期學生將步入高二學習,這是很關鍵的一年。學生這一學年的學習對高三的學習有著重要的影響,包括學習習慣 學習心理 學習的信心與動力 學習的品質等等方面,因而這學年的班主任工作尤其要抓緊 抓好,要做到目標明確 計劃嚴謹 落實有效,出成績 出成果。本學期任務十分艱鉅,一本科指標已經下達,面對他們提前開學...

初一87班上學期班主任工作總結

四 集體教育與個別教育,批評與表揚相結合 充分利用每天的班級教育時間,對學生進行前途,理想教育,進行學習紀律教育,環境衛生教育。班級中思想基礎和學習都比較差的學生。通常表現為精力旺盛而又學不進去,思想活躍而又任性好動,對班集體正常的學習生活秩序有一定影響。在教育轉化這部分學生時,我從建立和培養感情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