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公司三八節活動方案

2021-03-04 09:58:48 字數 904 閱讀 1224

2023年***公司「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即將到來,為體現公司對女員工的特別關愛,豐富員工的業餘文化生活,以提高員工隊伍的凝聚力,特開展三八節趣味體育活動,方案如下:

一、 活動時間:3月8日下午13:30

二、活動物件:女職工(每個分會選派10人參加)

三、活動地點:***

四、活動主題:團隊向前衝,快樂健康行

1、 夾桌球接力賽

比賽規則:以分會為單位十人一隊,按隊參加比賽。第一位選手手拿筷子,下令後,第一位選手向對著自己的桌子跑去,用筷子將乙個盤子裡的10個桌球夾到另乙個空盤子裡,夾完後跑回起跑線,將筷子交給第二個人。

第二個人再跑去夾球,將球夾回原來的盤子中,依次進行下去,先完成的隊獲勝。

2、 集體跳大繩

比賽規則:10人一隊,2人搖繩,8人跳繩,以1分鐘內成功跳過的繩的個數排名。如在跳躍過程中,有人未能跳過,使跳繩中斷,可以繼續比賽,但該跳躍不計數。

3、快樂呼啦圈

遊戲規則:每隊派1人上場比拼,比賽前每人分別領得1只呼啦圈、10根別針,比賽開始後一邊在腰部搖著呼啦圈,一邊將手中的別針上的「團隊向前衝,快樂健康行」十個字首尾相連串成一串,中途呼啦圈掉落需重新開始,最先按要求穿好的,就算本場比賽的勝利者。

4、拔河比賽

以分會為單位十人一隊,按隊參加比賽。用時最短獲勝的隊為第一名

五、比賽道具

桌球40個、筷子10雙、大繩2根、呼啦圈4個、別針3盒、托盤4個、有字布塊5組、秒錶4只

比賽用品費用:200元

六、獎品

一等獎1名:70元獎品×10人=700元

二等獎2名:50元獎品×20人=1000元

三等獎3名:30元獎品×30人=900元

紀念獎8名:20元獎品×80人=1600元

獎品費用總計:4200元

2019三八節活動方案

2012年紀登村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三月,春意濃濃的日子,三月,屬於女人的日子。乍暖還寒中,陽光一天天明媚起來,忙碌辛勞中,女人也一天天成熟明媚起來。緊緊跟隨著時代的步伐,現代女性與舊時代女性有了許多不同之處 思想的解放,觀念的更新,視野的開闊,給在生活注入了新主張新概念。在這個屬於世界婦女的節日裡...

2019三八節活動方案

美麗女人節,相約三月天 巴師附小2013年熱烈慶祝 三八 國際婦女節 活動目的 陽春三月,百花競豔,一年一度的國際婦女節也如期而至。為了展示我校廣大女教師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增強同事間的溝通交流與合作,體現作為現代女性實現事業家庭雙贏的成功與幸福,激勵廣大女教師大力弘揚自尊 自信 自立 自強的精神,...

2023年公司三八節活動方案

2012年是落實 十二五 規劃的關鍵一年,也是公司新一輪五年計畫的起始之年。2012年是公司鞏固5a景區,提公升品牌,爭創一流服務景區之年。值此 三八 婦女節 102周年 來臨之際,公司女職工們行動起來,為紀念我們的節日,為爭先創優,為提公升自我,開展三八節系列活動,具體活動如下 一 幸福麗人,健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