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公司三八節活動方案

2021-12-25 00:07:47 字數 2389 閱讀 8510

鼎信公司第一屆 「尊重女性、關愛女職工」 三八節活動方案

為慶祝三八婦女節,巨集揚鼎信公司優秀的企業管理文化,體現公司對女職工的關懷和尊重,加強了團隊凝聚力;同時也肯定了女職工對公司的貢獻,增進女**流,促進團隊和諧發展;緩解了緊張的工作氣氛,為更好的迎接2023年的生產工作,xx公司擬定於2023年3月8日上午舉辦「三八婦女節」慰問女職工的關愛計畫活動。具體活動方案如下:

一、活動目的

1、加強員工之間的溝通,增強團隊意識

2、加強團隊合作,激發員工積極性

3、豐富員工文化生活,展現員工風采

二、活動時間:暫定為3月8日上午9:00-11:30(時長:2.5小時)。

三、活動地點:餐廳二樓多功能廳

四、參會人員:公司部分領導(人員待定)、全體女職工

五、活動流程:

(一)主持人講話,宣布活動開始(時間 9:00);

(二)公司領導致辭;

(三)給所有女職工發放節日禮品;

(四)遊戲活動;

遊戲專案:跳繩、踢毽、搶凳子、障礙托物接力、快速包水餃。

1.跳繩:

道具:繩子、秒錶

遊戲規則:在規定的1分鐘內計算跳繩的次數,多者勝出;

2.踢毽:

道具:毽子、秒錶

遊戲規則:在規定的1分鐘內計算踢毽的次數,多者勝出;

3.搶凳子:

道具:凳子

遊戲規則:在舞台**擺5張凳子,10個人為一組,一共分四組,每一組都以搶到位子者勝出,第一輪勝出者再組成兩組進行比賽,以此類推,最後會產生5人的小組勝出。

4.障礙托物:

道具:桌球拍 、桌球、凳子、包裝帶、秒錶

遊戲規則:分三組,每組12人,每兩人都將單腳綁在一起,由其中一人用球拍託桌球,越過障礙物(即凳子)投到指定的籃中,再將球拍交下一組選手,接力比賽中途桌球掉地,選手需從起點重新開始, 5分鐘內往籃中投球數量最多的組,即為勝出組。

5.快速包水餃

道具:麵皮、餃子餡、秒錶

遊戲規則:以一分鐘內包水餃的個數和質數為標準,越多越好者勝出。

(五)主持人宣布活動圓滿結束。

六、活動中安排照相、攝像等宣傳工作(政工部負責)

七、前期準備

(一)活動所需文案資料(政工部、人資部、負責編輯、列印);

(二)各單位上報所在單位女職工(數量、姓名、工齡、學歷、崗位)人資部負責收集、整理;政工部負責聯絡、通知各單位活動相關事宜;

(三)會議室布場、清場;

(四)女職工禮品。

八、經費預算

本次慶祝「三八」節活動,預計費用39200.00元左右,其中:

(一)節日慰問禮品600.00元/人*62人=37200.00元(由各單位各自承擔相應的費用)

(二)布置舞台和宣傳、道具費用500.00元。

(三)參與活動發放小禮品費1500.00元。

《女性自我形象提公升和身體保健 》——企業員工培訓

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三八婦女節是世界的傳統節日,為了體現公司對女員工的特別關愛,同時豐富大家的業餘文化生活,提高員工隊伍的凝聚力,您的公司是否準備好了為您公司的「女性員工」帶來一堂《女性自我形象提公升和身體保健 》的課程呢?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嗎?

一、 活動目的:

為了感謝長期付出辛勤汗水的全體員工,在三八女節這天體現公司對女員工的特別關愛。 同時提高公司員工福利,拓寬大家的業餘文化生活,提高員工隊伍的凝聚力。為投入在緊張繁忙生產、經營工作中的廣大職工創設乙個休閒放鬆的機會,讓廣大女性職工感受到公司領導的貼心關懷,感受到公司的溫暖!

二、 參加物件:

公司全體女性同胞

三、 活動時間:

2012 年 3 月 8 日當天下午 14:00—18:00

四、 活動費用:

未公開、請諮詢。

五、 活動組織方案:

節日活動:節日座談會+禮品+節日慰問金。

六、活動形式:

「女性自我形象提公升」和「身體保健」知識講座,禮品派送;

七、活動地點:

公司培訓中心;

八、活動內容:

(一)、活動一:公司董事長或總經理發表節日賀詞;

(二)、活動二:健康、保健知識講座,擬邀請醫院專家到公司進行「身體保健」專題講座。

講座主要內容為:常見疾病的預防與保健,常見疾病的早期認識,日常食療與營養搭配;

(三)、活動三:由客座教授講授「女性自我形象提公升」;

(三)、活動四:全公司女職工禮品發放;

女同胞們在新概念的「三養」(營養、保養、修養)中,學到了怎樣保護、照顧自己,懂得了如何學做美麗的女人,建立自信完美的形象。這次培訓將體現公司對全體女性員工的關懷,讓大家在工作之餘提高了個人的修養和綜合素質。

武漢卡耐基培訓教育機構自主開設的《女性自我形象提公升和身體保健 》課程,致力於幫助更多的企業女性員工們提公升自我形象和身體健康,著實為廣大職場女性奉上豐盛的精神食糧!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嗎?

xx公司三八節活動方案

xx公司 三八節 活動策劃方案 為慶祝國際三八婦女節的到來和增加團隊凝聚力,我公司特組織三八婦女節趣味競賽活動,活動安排方案如下 活動時間 3月2日第一批 3 4班 公司機關 3月5日第二批 1 2班 活動地點 x 參加物件 公司全體員工 活動方式 培訓 趣味活動 互動節目 活動日程 第一批 3月2...

2019公司三八節活動方案

2012年 公司 三八 婦女節活動方案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即將到來,為體現公司對女員工的特別關愛,豐富員工的業餘文化生活,以提高員工隊伍的凝聚力,特開展三八節趣味體育活動,方案如下 一 活動時間 3月8日下午13 30 二 活動物件 女職工 每個分會選派10人參加 三 活動地點 四 活動主題 團隊...

三八節活動方案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母親,永遠是個溫暖的話題。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長輩的愛也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在成長的路上,我們接受了太多的關愛,作為孩子,我們想過如何對媽媽 對長輩的關愛嗎?三八 國際婦女節再次到來,我們是否也應該藉此機會向關心我們的媽媽 奶奶 外婆 老師做點什麼呢?在此,我班文藝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