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公司三八節活動方案

2021-03-04 09:58:48 字數 1856 閱讀 9305

xx公司「三八節」活動策劃方案

為慶祝國際三八婦女節的到來和增加團隊凝聚力,我公司特組織三八婦女節趣味競賽活動,活動安排方案如下:

活動時間:3月2日第一批(3、4班、公司機關)、3月5日第二批(1、2班)

活動地點:******x

參加物件:公司全體員工

活動方式:培訓、趣味活動、互動節目

活動日程:

第一批:3月2日早9:30-----11:30在中心會議室參加培訓。

培訓內容:集團公司***授課

1、如何撰寫黨風廉政建設**。

2、樹立青年一代健康的人生觀。

(第二批3月5日培訓內容視情況而定)

著裝:統一著收費員服裝。

午餐:時間:11:40-----12:30

地點:*********x

節日活動自下午開展。具體活動內容:

著裝:著便服

一 、 組織乘車:12時40分,至******準備乘車。各站(班)長負責

二 、13:30-14:00之間到達活動地點***xx,下車後不分散。

1、全體拍照(10分鐘)

2、根據實到人員按部門分組每8 人分為一組第一批9個組,第二批8個組。由主持人按順序安排就坐

主持人:***

3、領導致辭

4、完成下列活動

趣味遊戲(設定獎品)活動內容:

(1)「齊心協力」:大木屐比賽,每隊5人穿一雙木屐,計時少先到者為贏。(20分鐘)負責人:xx

(2)收費知識接力賽(20分鐘)負責人:xx

7個隊全部參賽隊員順序從出發地拿乙個號(桌球)每次2隊每隊1人,跑到對面根據所取的號取題,答題,答對返回,換下乙個參賽者,終點計時。先結束的隊贏。

(3)「錦上添花」:(20分鐘)負責人:***

比賽形式為:每隊各派出5人,由主持人單獨告訴每隊第一名參賽者需要畫的動物頭像,然後由第一名參賽者在背對觀眾的黑板(白板)上劃上這個動物最有特點的部分(五官中的一種),由後面的參賽者每人畫乙個器官,完成畫作。把白板翻過來給觀眾看,由大家評判最像的為勝方。

(4)「眾志成城」:(20分鐘)負責人:***

比賽形式為拔河。每隊派職工8人, 各隊抽籤進行淘汰賽,決出名次。

(5)「同舟共濟」:(30分鐘)負責人:***

比賽形式為長繩接力,分為8隊,每個隊派5名女職工,排成一路縱隊斜向跳繩站在一側,當發令員喊預備時開始搖繩,吹哨後各隊排頭跑進去,跳繩5次就跑出站在另一端搖繩人一側,接著其他人也依此方法進行,跳完的人也要排成一路縱隊斜向跳繩站在一側,繼續迴圈跳繩直到時間結束。最後按照在3分鐘內跳繩的個數計算得分。

(6)「齊頭並進」(備):(20分鐘)負責人:***

比賽形式為兩人三足接力,每代表隊選出8人,分成4個小組,用布條綁住雙方的腿齊步前進。距離為20公尺。發令員吹哨後,各代表隊第一小組跑到終點並返回,把接力棒傳給下一小組,如果布條在途中斷開運動員則在原地綁好繼續前進,依次進行,直至全部跑完,用時間最少者獲勝。

(7)「勇往直前」(備):(30分鐘)負責人:***

比賽形式為趣味接力,每代表隊選出女職工4人,分為8組。每個跑道上將設1個障礙物,第一位拿接力棒和跳繩各乙個,起跑後跑到障礙物時必須圍繞障礙物轉3圈後再跑,到終點後返回,把接力棒交給下一位並與其共同跳繩5個方可繼續。用時間最少的組獲勝。

(預計所有遊戲時間3小時)

三、自由遊覽時間1個小時(或根據遊戲時間定)

四、 晚餐: 晚18時開始每10人一桌共18桌。

五、人員分工:

後勤保障組3人(***,***,***)

負責桌餐、飲用水、急救藥品、禮品、紀念品。

遊戲保障組7人(***,***x):負責7個遊戲組織及布置遊戲所需物品,前乙個遊戲進行中後乙個遊戲籌備。

六、經費預算(附表)

七、人員名單(附表)

經費預算

XX公司三八節活動方案

鼎信公司第一屆 尊重女性 關愛女職工 三八節活動方案 為慶祝三八婦女節,巨集揚鼎信公司優秀的企業管理文化,體現公司對女職工的關懷和尊重,加強了團隊凝聚力 同時也肯定了女職工對公司的貢獻,增進女 流,促進團隊和諧發展 緩解了緊張的工作氣氛,為更好的迎接2012年的生產工作,xx公司擬定於2012年3月...

2019公司三八節活動方案

2012年 公司 三八 婦女節活動方案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即將到來,為體現公司對女員工的特別關愛,豐富員工的業餘文化生活,以提高員工隊伍的凝聚力,特開展三八節趣味體育活動,方案如下 一 活動時間 3月8日下午13 30 二 活動物件 女職工 每個分會選派10人參加 三 活動地點 四 活動主題 團隊...

三八節活動方案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母親,永遠是個溫暖的話題。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長輩的愛也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在成長的路上,我們接受了太多的關愛,作為孩子,我們想過如何對媽媽 對長輩的關愛嗎?三八 國際婦女節再次到來,我們是否也應該藉此機會向關心我們的媽媽 奶奶 外婆 老師做點什麼呢?在此,我班文藝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