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自我鑑定

2021-03-04 09:58:12 字數 870 閱讀 4247

如今,短短兩周的實習已接近尾聲,回顧過來,激動之餘,諸多感慨!

相處,在這樣的白領辦公場所,沒有看到或者說是感受到任何勾心鬥角的事情不知是有幸還是不幸,同事們也說起所在的單位的氛圍的確不錯,相互相處都很和諧。

工作,其實並沒有太大難度。看到單位同事最常頭痛的事便是為某個**環節出錯而煩惱。國際**的中間環節多,涉及面廣,除交易雙方當事人外,還涉及商檢、運輸、保險、金融、車站、港口和海關等部門以及各種中間商和**商。

如果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就會影響整筆交易的正常進行,並有可能引起法律上的糾紛。

因此,從製作外銷合同、訂單到報檢、報關一整個跟單流程,業務員要很了解客人對產品的要求,包括商標、規格、包裝等等,並且要清楚客人想要哪些證書。因此我們在制訂單時要根據外銷合同上面條款的要求製作訂單,不要遺漏任何一項條款。

製單時還要注重仔細,講究一步到位!任何乙個字母或數字的出錯都會在報檢和報關時無法通過,造成交貨的延誤,從而給公司帶來不必要的的財力,人力和信譽上的損失。

經過為期十天的實習,我漸漸明白有時實際要比理論簡單直接的多,但大多數情況下實際操作還是比理論要複雜、要間接。通常是我在別人的實際操作中領會到了自己所學理論的重點及要旨。值得慶幸的是在這十天的時間裡,公司的同事給予了我熱情的指導和幫助,使我在理論運用於實踐的同時,也在實踐中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以前沒有理解透徹的知識。

經過這些天的實習,我對**公司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初步熟悉了進口業務的實際操作。更重要的是,這是我踏入社會的第一步,雖然只有十天的時間,但是也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很多欠缺,讓我深知出身社會,還需要很多學校裡學不到的能力。

假期快結束了,想著又要回到學校,接下來在學校的每一天再也不能想往常一樣無憂無慮了,心中不免懷念起兒時的輕鬆和快樂。

憑藉著這份與眾不同的收穫,待我重回校園,懷揣著這筆財富,我會充滿信心得走下去!

實習生自我鑑定

再次,必須增強競爭緊迫感,自覺提高自身素質。隨著改革力度的不斷加大。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是在改革和競爭中取勝的關鍵,加強學習,珍惜眼前的實踐機會,給自己補充能量,以適應競爭環境。學習黨的一些基本方針 政策以及鐵路改革的一些基本知識,了解路局各項改革措施的必要性。熟悉到鐵路改革的深刻內涵,全方位充實自己,...

會計實習生自我鑑定

會計本來就是煩瑣的工作。在實習期間,我曾覺得整天要對著那枯燥無味的賬目和數字而心生煩悶,厭倦,以致於登賬登得錯漏百出。愈錯愈煩,愈煩愈錯,這只會導致雪上加霜。反之,只要你用心地做,反而會左右逢源。越做越覺樂趣,越做越起勁。梁啟超說過 凡職業都具有趣味的,只要你肯幹下去,趣味自然會發生。因此,做賬切忌...

建築實習生自我鑑定

建築實習生自我鑑定 建築實習生自我鑑定在房校兩年的生活,我學會了勤奮,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堅持,學會了誠實,建築實習生自我鑑定。在職校的學習與初中的學習不同,職校的學習是為了工作,為了提高自己的職業技能 而初中的學習是為了公升學。所以在房校的學習,我變得更有自信。對專業課的學習需要多練,不能空想,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