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實習生自我鑑定

2021-03-04 01:28:40 字數 1187 閱讀 4227

[建築實習生自我鑑定]建築實習生自我鑑定在房校兩年的生活,我學會了勤奮,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堅持,學會了誠實,建築實習生自我鑑定。在職校的學習與初中的學習不同,職校的學習是為了工作,為了提高自己的職業技能;而初中的學習是為了公升學。所以在房校的學習,我變得更有自信。

對專業課的學習需要多練,不能空想,我比以前增加了動手的能力,我在學習、工作、和生活上遇到許多挫折,面對著這些,我選擇了勇敢去面對,而不是退縮。我在房校結交了很多朋友,交友的首要原則是誠實守信,我做到了,我希望我的誠實可以結交到更多的朋友。

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每個學期均拿到獎學金,榮獲「學習積極分子」、「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學生」等。這些源於我對學習的熱愛,我認為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興趣,特別是學習,沒興趣就學不好。我認為對專業課學習不應只停留在課本上,還應該多閱讀課外書。

所謂「學海無邊」,學習不應只停留在課本上,應經常對市場材料**做調查,自我鑑定《建築實習生自我鑑定》。施工技術和材料是不斷發展的,只有不斷關心最新施工技術和材料**,才能學好專業知識。

在學習上,我認為對建築工程造價專業課程的學習,需要的知識面廣了,涉及施工技術、材料性質、裝置等方面的內容。學習專業課程,需要與實際結合,更需要認真的學習態度,細心、謹慎的性格。有一點特別的是,建築工程與經濟相掛鉤,在保證工程質量的前提下,應減少材料的損耗,選用更經濟的材料。

在班上,我擔任體育委員。在工作中,需要經常與班上同學交流,傾聽他人的意見。房校第22屆校運會開始前,我號召班上同學積極報名,在這次活動中,我學會了工作的耐心和嚴謹。

號召同學參加學校各類球賽活動。我需要做好帶頭作用,呼籲同學們積極參加,為班集體爭榮譽。

在學生會裁判團工作中,我擔任足球裁判。我執法了多場比賽,我比以前更有責任心和耐心,以及面對突然事件的果斷決定。一場比賽的最終結果掌握在裁判手中,裁判不能偏幫任何一方,判罰應公證,在場上不能有任何的放鬆,否則會影響判罰。

當雙方隊員發生衝突時,我會第一時間去制止,分開雙方隊員,避免不愉快事情的發生。

我經常利用放學及休息日的時間去鍛鍊身體,包括跑步,踢足球,打桌球等,運動能更好地舒緩壓力,所以運動是非常必要的,我認為自己最自豪的一件事是,2023年3月18日,星期二,下午4點到6點半, 我在學校組織的「陽光長跑」活動中,在學校操場跑道上跑了67圈(合計20100公尺),我亦因此獲得「陽光長跑」第二名。我在這次長跑中學會了堅強,我懂得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的道理。

我希望能把在房校的輝惶,帶到貴公司中,在工作中有更好的突破,幫助貴公司更好地發展。

實習生自我鑑定

如今,短短兩周的實習已接近尾聲,回顧過來,激動之餘,諸多感慨!相處,在這樣的白領辦公場所,沒有看到或者說是感受到任何勾心鬥角的事情不知是有幸還是不幸,同事們也說起所在的單位的氛圍的確不錯,相互相處都很和諧。工作,其實並沒有太大難度。看到單位同事最常頭痛的事便是為某個 環節出錯而煩惱。國際 的中間環節...

實習生自我鑑定

再次,必須增強競爭緊迫感,自覺提高自身素質。隨著改革力度的不斷加大。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是在改革和競爭中取勝的關鍵,加強學習,珍惜眼前的實踐機會,給自己補充能量,以適應競爭環境。學習黨的一些基本方針 政策以及鐵路改革的一些基本知識,了解路局各項改革措施的必要性。熟悉到鐵路改革的深刻內涵,全方位充實自己,...

會計實習生自我鑑定

會計本來就是煩瑣的工作。在實習期間,我曾覺得整天要對著那枯燥無味的賬目和數字而心生煩悶,厭倦,以致於登賬登得錯漏百出。愈錯愈煩,愈煩愈錯,這只會導致雪上加霜。反之,只要你用心地做,反而會左右逢源。越做越覺樂趣,越做越起勁。梁啟超說過 凡職業都具有趣味的,只要你肯幹下去,趣味自然會發生。因此,做賬切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