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專題講座策劃

2021-03-04 09:56:58 字數 757 閱讀 4778

主辦:機電學院團委

承辦:考研與職業發展協會

一活動主題

把握形勢定位自我

二活動目的及意義:

2023年考研基本落下帷幕,旨在通過本次講座,讓同學們更進一步了解我院考研情況,為已經確定方向的同學解決在考研過程中存在的疑問,提高大家學習的積極性,做好各項準備工作,同時也為尚未明確目標的同學指明參考方向,增強自信心。

另外也是我院加強學風建設的好機會,好平台,使更多低年級同學對所學專業有更多的了解,為大家進一步明確今後的學習目標、制定合理的計畫提前做好準備。當然,為了幫助大家看清形勢,解除疑惑,端正心態,樹立信心,規劃自己的未來,我協會邀請資深教師為我院學生作這次考研就業講座。

三主講人:

侯加林教授副院長

四活動物件:

2010- 2011級機電學院考研同學

五活動時間、地點:

2013.6.8(週六)晚七點地點待定

六活動宣傳

1 在公寓布告欄裡張貼活動資訊

2通過飛信、人人網等方式發布講座通知

3在講座會場周圍布置展板

七活動流程:

1由主持人做簡短介紹

2講座開始

3互動交流,進行提問諮詢

八活動結束總結:

1整理會場。

2召開總結會議,總結整個活動的成功和不足,為下次活動總結經驗。

九經費預算:

申請教室50元

礦泉水15元

宣傳材料10元

會場布置20元

合計:95元

專題講座策劃書

工學院專業分析講座策劃書 一 活動名稱 工學院各專業前景分析專題講座 二 活動目的 為大一新生講解自己專業的相關知識,解除他們在自己專業方面上的疑惑,使他們對自己的專業有乙個正確的 全面的認識。使他們更能明確自己的發展目標和就業觀。三 活動時間 2012年3月 四 活動地點 三教102 五 講座主辦...

vc 專題講座策劃稿

策劃稿主辦 江蘇科技大學 張家港 校區學生會 承辦 江蘇科技大學 張家港 船舶與建築工程學院學生會 目錄1 活動目的3 2 活動意義3 3 活動主題3 4 活動流程3 5 時間地點4 6 人員安排4 七 經費預算4 vc 考前專題講座 一 活動目的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計算機省級考試,讓同學們能夠更好的...

禮儀專題講座策劃書

一 活動意義 為了增強大一新生的課外知識,特別是為了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隨著時代的前進,禮儀不僅在社會上日益被人們重視,在校園內也越來越受到大學生的關注。禮儀是人們在社會生活中處理人際關係時用來約束自己以示尊重其他人的行為準則 禮儀的根本內容是約束自己,尊重他人 禮儀的目的是為了讓人們能輕鬆愉快地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