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專題講座」活動方案

2021-03-04 09:50:42 字數 642 閱讀 5559

一、講座目的

為活躍**系廣大學生的學習氣氛,加強學術交流,培養專業素質,我們將邀請戚小斌老師為我係學生進行一次精彩的經濟專題講座。

二、講座安排

主講教師:***

講座主題

特邀嘉賓:部分社團負責人

講座物件:財經系學生以及對經濟方面感興趣的同學

講座時間

講座地點:大學生活動中心

三、活動準備

(1)申請場地(大學生活動中心)及**儀器

(2)聯絡相關輔導員及各班班委,宣傳到各班學生,鼓勵同學們積極地參與本次活動

(3)宣傳部製作宣傳海報,在校內展出,並做好講座橫幅

四、具體流程

(1)社團全體人員到場做準備工作,維持現場秩序

①講台。備有長桌、桌布,整潔大方,並有人員及時補給茶水或飲料。

②裝置。與相關人員聯絡場地,確認投影機、電腦、話筒、音響等裝置是否備齊、狀況是否良好以及操作方法,以保障講座的順利進行。

③會場。確認會場的整潔,座位有序。入場時保證場內安靜,引導入座,講座開始前10分鐘停止入場。

(2)主持人簡短講話開場,老師開始講座,工作人員負責維持講座期間現場秩序。

(3) 秘書部負責本次講座全程的拍照攝影工作。

(4) 退場有序,經濟沙龍成員負責打掃整理現場。

學科專題講座報告

學科專題講座課後心得 楊春曉11電子2班2011329610204 通過學習9周的學科專題講座,不得不說我們學到了很多,都不是書本上的東西,但是即將進入社會的我們來說,卻是不可多得的財富。先是楊誠老師講的一些東西,很大地開闊了我的眼界。首先是印表機的一些原理,噴墨印表機的核心部件是列印頭,它是由成百...

考研專題講座策劃

主辦 機電學院團委 承辦 考研與職業發展協會 一活動主題 把握形勢定位自我 二活動目的及意義 2013年考研基本落下帷幕,旨在通過本次講座,讓同學們更進一步了解我院考研情況,為已經確定方向的同學解決在考研過程中存在的疑問,提高大家學習的積極性,做好各項準備工作,同時也為尚未明確目標的同學指明參考方向...

教育反思專題講座

第二講中小學教師如何開展教育反思 李鐵安 教育研究所課程教學研究中心 副研究員 中小學教師如何開展教育反思 第一節教育反思的概念與特點 一 教育反思的概念 何謂 教育反思 概而言之,教育反思,即教師自覺地以自己的教育實踐為思考物件,對自己所做出的行動 決策以及由此產生的結果進行審視 分析和總結。換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