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申請書

2021-03-03 20:30:20 字數 685 閱讀 4382

我倆自願結為夫妻,並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關於結婚的規定,請准予登記,發給《結婚證》。

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年月日年月日

年齡民族籍貫現在位址

工作單位

職業婚姻狀況

居民身份證編號

再婚或復婚者離婚證件字型大小字第號字第號

有無未經**的麻風病或性病

雙方有無直系血親或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

備註雙方申請人(簽字蓋章或按相印)

年月日雙方半身免冠**(加蓋鋼印)

背面:審查處理結果

提供證件情況

審查意見年月日

登記日期年月日

結婚證字型大小字第號

承辦機關及婚姻登記員簽字年月日

說明:(一)本申請書正面各欄由雙方當事人如實填寫。如不會寫字可委託承辦人**。但申請人雙方必須分別簽字、蓋章或按指印。

(二)申請書背面由各欄婚姻登記員填寫。

(三)「職業」欄內填「幹部」、「工人」、「教師」、「軍人」、「居民」、「農民」。

(四)「婚姻狀況」欄內填「未婚」、「離婚」、「喪偶」。

(五)如申請人曾結(離)過婚,並生有子女的,應將子女姓名、年齡、撫養責任如實填寫在備註欄內。

(六)「提供證件情況」欄內由婚姻登記機關填寫審證的情況。當事人取不到應持證件的,要寫明原因。

(七)未實行居民身份證的地區,在「居民身份證編號」欄內填寫戶籍證明。

結婚申請書

敬愛的盟小兔 我志願加入你的家庭,和你結婚,願意為我們的婚後事業奮鬥終身!我衷心地熱愛家,家是中國億萬人口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共同根基,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堅強後盾。家庭以實現共產主義的夫妻制度為最終目標,以男女平等 互尊互愛 顧老養小為行動指南,是用最先進的生產方式武裝起來的 通過幾千年的不斷...

結婚申請書優秀

我倆自願結為夫妻,並符合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關於結婚的規定,請准予登記,發給 結婚證 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年月日年月日 年齡民族籍貫現在位址 工作單位 職業婚姻狀況 居民身份證編號 再婚或復婚者離婚證件字型大小字第號字第號 有無未經 的麻風病或性病 雙方有無直系血親或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 備註雙方申...

專公升本申請書專公升本申請書

申請書尊敬的領導 老師 你好!我是xx系xx專業的xx同學,在學校學習的三年裡,對學習認真,對工作負責,對同學誠懇。所以我申請xx的專公升本,懇請領導和老師給我乙個機會,讓我繼續深造。在校的三年裡,兩次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且每個學期均獲學院獎學金,同時是一名預備黨員。在課餘時間,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