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申請書改證申請書1

2021-03-04 02:32:27 字數 1434 閱讀 4519

國際信用證修改申請書

編號:致:中國銀行股份****行

現我司因業務需要,依據我司與貴行簽署的編號為的□《授信額度協議》/□《授信業務總協議》及其「附件1:用於開立國際信用證業務」和編號為的《開立國際信用證申請書》/□《開立國際信用證合同》,向貴行申請修改由貴行開立的編號為的信用證。由於此產生的權利義務,均按照前述協議及其附件/合同、申請書和本申請書的約定辦理。

第一條信用證的修改內容

信用證的修改內容見隨附英文。

第二條擔保(備註:據實作選擇性填寫,不適用條款需刪除)

1、本申請書項下信用證增額部分債務的擔保方式為:

□ 本申請書屬於與貴行簽訂的編號為的□《最高額保證合同》/□《最高額抵押合同》/□《最高額質押合同》項下的主合同,由其提供最高額擔保。

□ 增加保證金,按第2款方式向貴行交付信用證增額部分增加的保證金。

□ 就信用證增額部分取得擔保人同意(擔保人在本申請書後簽署)。

□ (其他擔保方式

2、依前款約定增加保證金質押的,按下列方式辦理:

□ 出質人為第三人,由貴行與該出質人另行簽訂保證金質押合同。

□ 本申請書屬於我司與貴行簽署的編號為的《保證金質押總協議》項下的主合同。

1)增加保證金金額為:(幣種大寫

(小寫2)我司通過以下方式交付上述保證金:

□ 在本申請書生效之日起個銀行工作日內,通過將保證金劃入/存入我司在貴行開立的保證金賬戶(賬號

□ 授權貴行從我司在貴行開立的人民幣賬戶(賬號外幣賬戶(賬號直接將保證金劃入我司在貴行開立的保證金賬戶(賬號

□ 我司在貴行辦理的業務編號為的業務項下存入的保證金的擔保責任經貴行確認已經解除,授權貴行直接從賬號為的賬戶向我司在貴行開立的保證金賬戶(賬號為中劃入保證金。

□ (其它方式

3)如上述保證金的擔保責任經貴行確認已解除,請貴行按以下方式返還:

□ 退入我司在開立的賬戶(賬號為

□ 按其存入的路徑返還。

□ 屆時按我司的書面指示返還。

□ (其它方式

第三條費用

我司將按時向貴行支付因本申請書項下信用證修改而產生的有關費用,該費用的計收依據、標準和方式等按貴行有關規定執行。

我司將通過以下第種方式支付上述費用:

1、在本申請書被貴行接受之日起個銀行工作日內通過交納。

2、授權貴行直接從我司賬戶(賬號中扣收。

3、其他方式

對於提交此申請書時不能預見、在信用證修改後發生的應由我司承擔的費用(包括受益人拒絕承擔的銀行費用),我司將以與上述相同的方式向貴行支付。

申請人有權簽字人

年月日擔保人意見:(備註:適用於因修改而加重申請人債務的情形,若不適用則刪除)

我司同意上述申請人即就該信用證向貴行提出的修改,並茲確認在該信用證修改後繼續依據編號為的合同》的約定向貴行承擔擔保責任。

擔保人有權簽字人

年月日銀行意見

有權簽字人/經辦人年月日

菸草證申請書

煙草專賣局 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 新辦申請書 申請人 簽章 所屬法人企業 申請時間 申請人須知 1.本申請書由申請人填寫。填寫時應根據實際情況如實填寫,如無需填寫的內容,填寫 無 申請期限最長為5年。使用鋼筆或中性筆填寫,要求字跡清晰。2.申請人在填報申請書的同時,須提交下列材料的原件及影印件 1 經...

2019農行修改信用證申請書

zjabcs 2009 3012b 信用證修改申請人承諾書 茲謹請貴行為我公司依照本信用證修改申請書內容修改原證,並承諾如下 一 遵守 信用證修改申請書 條款和 進口開證合同 進口開證額度合同 的約定。同意貴行依照國際商會第600號出版物 跟單信用證統一慣例 辦理該信用證項下的一切修改事宜,並同意承...

信用證修改申請書 受理回單

當前頁碼 1 class txt 信用證修改申請書 受理回單 編號 申請日期 年月日 銀行 我單位申請對在貴行開立的號信用證做第次修改。本次信用證修改通知方式 信開通知電開通知 原證金額 原證受益人 我單位業務編號 我單位合同號 本次修改包括以下內容 1 2 3 4 5 6 7 原證其他條款不變。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