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系社會實踐部十月工作計畫馮偉2

2021-03-04 09:55:32 字數 443 閱讀 8005

社會實踐部十月工作計畫

新的學期已經開始,工作也將步上正軌,我們建築系學生會社會實踐部已經做好工作部署!等待著新的工作任務的到來!

下面我簡單介紹一下我們十月份的工作計畫:十月中旬我係即將舉行迎新晚會,我們部決定帶領大一的部員,為迎新晚會拉些贊助,順便鍛鍊一下大一的部員。我們也希望院社會實踐部能給予我們最大的幫助!

同時我們還會協助各部門把迎新晚會辦好,這不僅僅是乙個簡單的迎新晚會,因為通過活動能鍛鍊我們的能力,讓我們增強團結合作的意識!

***——這個冬天腳步漸漸走近的美好的日子裡,我們不但會按照計畫把分內的工作做好,也會及時解決同學在學習生活方面遇見的種種問題,履行作為一名學生會成員的基本義務!讓我們能給十月留下一雙踏實的腳印!

建築系學生會社會實踐部

2023年10月7日十月

工作計畫

建築系學生會社會實踐部

2023年10月7日

建築系社會實踐部四月工作計畫

新的一月即將開始,工作將繼續展開,我們建築系學生會社會實踐部已經做好工作部署!等待著新的工作任務的到來!下面我簡單介紹一下我們四月份的工作計畫 四月初我係即將參加全院運動會比賽,我們部決定在運動會期間幫助系裡管好搬到會場的物品,保證不出差錯,保證運動會的正常進行,鍛鍊部員的責任心!我們也希望院社會實...

十月工作計畫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武漢民政職業學院民政系團委學生會加入了一批新成員。作為一名新成員,我們要把對於好的經驗傳承並繼續發揚下去,而對於工作中的欠缺,我們將做出修整。認真工作,完成系團委學生會組織部的日常工作。作為組織部成員,現在我做出以下工作計畫 一 積極響應校系團委號召,加強內部管理建設,健全團委學生...

十月工作計畫

行政事務方面 定期組織教職工進行政治學習。加強教職工師德教育,根據上級要求開展相關活動。繼續配合教育局做好婁東幼兒園新園建設 設施裝置採購等工作。參加法制副校長組織的相關活動。進一步規範語言文字的書寫與 發文。特別是各組的備課,以及各類櫥窗 宣傳資料的發表。滲透著日常聽課 巡視和專項檢查中,進行保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