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上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感受自然

2021-03-03 20:30:19 字數 459 閱讀 7654

夏秋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秋的美景自然體現在落葉上,最為獨特的自然是楊樹葉了。大大小小的樹葉,黃燦燦的,在迂迴的鄉間小路上,鋪了厚厚一層。

鄉下的秋最獨特的,便是那秋收。外婆成天樂呵呵的,到處充滿著喜悅的氣息。外婆家葡萄架上的葡萄,圓圓的、晶瑩剔透;地里的捲心菜,個個含羞;潔白的棉花兒,朵朵開懷……人家說,秋愁,秋天心裡就悲啊!

可是我卻沉浸在秋收的快樂裡。

冬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秋風拂過,帶走了樹上的葉子,只剩下那枯乾的樹枝,冬天已到。外婆家是市裡難以見到的小平房,房子裡有暖爐,所以不像外面那樣寒冷。

清晨,從窗戶向外望去,粉妝玉砌的世界。咦,那是什麼?光禿禿的樹枝上,有著白色的小花。

呵,原來那是雪花,那是潔白無瑕的雪花,雪花代替了春天盛開的花朵。雖沒有艷麗的顏色,只有素白,卻有著別具一格的美,純潔,美麗,高貴。土地上鋪了一層雪白的棉花墊,給大地送去了溫暖……冬天給予我單純的快樂。

七年級初一上冊語文第三單元習作感受自然

感受自然中的每一物,都能讓你感到一種非一般的感覺,即使是動物,還是植物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如 感受自然中的大森林,森林中的動物,鹿 羊 鹿的天真,羊的活潑等等。感受自然可以讓自己緊張的心情變得輕鬆自如,感受自然可以讓充滿知識的大腦放鬆放鬆。來,讓我們一起去感受自然中的奧妙,體會自然的美麗吧!讓自己在自...

初一上冊第三單元作文感悟自然

大自然以最獨特的手法,裝點了我們周圍,讓我們無時無刻不在感受心靈的美麗。當清晨的第一縷金光撒像大地,走在陽光燦爛的小路上,不經意地一瞥,一朵花瓣,在枝頭滑落,伴隨著幾片落葉,飄飄揚揚地落在地上,微風輕輕吹拂,將它們帶到了那遙遠的天邊 當我們駐足芳林,耳邊總響起婉轉而動聽的聲聲鳥語 陣陣歌聲。藍天上飛...

初一上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

我是乙個愛笑的女孩,有我,就有笑聲,常常是 哈哈哈哈 的,不過不是微笑,而是大笑。大笑的人不需要任何的裝飾,笑一笑十年少嘛,所以我常常把開朗的笑聲傳遞給身邊的人。而且我一笑,兩顆大大的門牙就跟著露了出來,不過沒關係,我倒很是喜歡呢。我愛幻想,因為在幻想的世界裡一切都是美好的。在那個世界裡,所有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