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上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

2021-03-03 20:30:19 字數 1775 閱讀 3634

我是乙個愛笑的女孩,**有我,**就有笑聲,常常是「哈哈哈哈」的,不過不是微笑,而是大笑。大笑的人不需要任何的裝飾,笑一笑十年少嘛,所以我常常把開朗的笑聲傳遞給身邊的人。而且我一笑,兩顆大大的門牙就跟著露了出來,不過沒關係,我倒很是喜歡呢。

我愛幻想,因為在幻想的世界裡一切都是美好的。在那個世界裡,所有人都是快樂而又幸福的,沒有傷病,沒有苦難,沒有壞人,爸爸媽媽總說我的想法太過天真,可我依然堅信著幻想有一天也能變成現實。

我喜歡唱歌,我覺得唱歌是隨心所欲的,能讓我們的身心放輕鬆,因此我很喜歡上**課。每次上**課,我都是認認真真地唱。無論我在**在做什麼,都會留下一陣歌聲,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我就是喜歡唱歌。

我的愛好也包括看書,總是在書的海洋裡流連忘返,說誇張一點,可以說是如飢似渴,廢寢忘食。記得有一次我竟然半夜看起書來了,就是躲在被窩裡用手電筒偷偷的看,但後來被「巡房」(其實是去上廁所)的爸媽發現了,結果被臭罵一頓,有點太「瘋狂」了。

我同樣愛好寫作,自認為寫作是一種享受,每次寫完作文我都會仔仔細細地修改幾次。不過我認為寫作的時候必須得有靈感,就算是在三更半夜我有了靈感,我也會立即起床把它寫下來的。我曾多次作文獲獎:

學校、街道、網路……

我是個「體育弱者」,我真的不咋喜歡體育運動。小時候體弱多病,就像是天生地對體育運動感到反感,有一次的體育測試我竟得了「c」(那個時候剛好在評「三好生」啊),從那以後啊,老爸老媽就逼迫著我要加強鍛鍊,其實我也只是做做樣子啦。不過現在體質好許多了。

口說要學習。不過現在長大了也該懂事了,還是要慢慢學會些家務活的。雖然我對廚藝一竅不通,但是假期時間媽媽和阿姨她們就會教我,先從炒菜開始學,我相信我能學好,哪一天能吃上自己親手做的飯菜,我絕對會興奮地亂蹦亂跳。

我的理想也很偉大哦,初中是邁向人生的新一步,再考上重點高中、重點大學,畢業後有個好工作。然後再帶著家人環遊世界,我還曾經說過要吃遍天下所有美食嘞。為了理想,好好加油,終有一日,實現理想。

初一上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 時間似流水,一去永不回。彈指一揮間,我們就從小學生蛻變成中學生,所以,為了能把陌生的同學、老師都變成熟人。我就向大家介紹介紹自己。

性別:跟媽媽一樣。

姓名:姓袁,正在「盜用」明珠格格的玉名。

年齡:上帝讓我度過了十四個春秋。

破殼日:香港回歸那年的金牛座的第二個月的第七天。

文化:剛到初中「混」過幾天。

愛好:比較廣。

我最大的愛好是閱讀。每當一本好書在手,感情的流露總是那麼豐富多彩。看到感人的部分,我就成了乙個淚人兒;看到幽默的地方,我就笑得前俯後仰;看到精彩的部分,我就會反覆誦讀。

每當我捧起一本好書,就不肯放下,甚至忘了吃飯和睡覺,可真謂是廢寢忘食。簡直不書呆子還書呆子,比啃書還要啃書。

特點:比較牛。

有一天,我正在用小刷子洗鞋子。媽媽撞見了,便取笑我說:「用這小刷子多費時呀!

」我聽了很不高興。便說:「我喜歡嘛,並且我也知道,所以等會兒再用不行嗎?

」媽媽聽後「投降」說:「行行行,你啊請自便吧!哎。

」嘿!誰讓我是屬牛的呢,媽媽你也知道呀,何必呢?

優點:比較少。

遇到困難,不輕易言敗,一定會重新振作,再次去迎接挑戰。這就是我的優點。以前,我的習作可謂是原地踏步走,但是,我並沒有放棄,我用了更多的時間、精力去看了書,急了讀書筆記,摘抄了好詞好句。

這樣日積月累,終於,我的習作開花結果了,我嘗到了我自己用心栽培,用汗水澆灌的甘果。

缺點:比較多。

我的優點少,缺點卻多。

其中最讓我頭疼的是馬虎,它時時刻刻無處不在。在考試時,由於馬虎總把該得到的分數給扳倒過來;在幫父母做事時也總是幫了倒忙。而且每次都得為自己馬虎而「欠下的債」償還。

除此之外,我還有好多典型的缺點。

初一上冊第一單元作文

說起這第三大缺點,那真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汙點呀!一放學,書包一扔,躺在床上,嘴上嘟嚷著 好渴呀 其實,有一大瓶水就在我的床頭,然而,我竟然連伸一伸手都懶得動,有時候就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你說 這不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汙點,還能是什麼呢!這第三大缺點,我真是抱著頭喊 救命 了!傍晚,我做好作業,要整理作業了...

初一上冊語文第二單元作文

語文啊,你牽著我向前走,教我學會了樂觀。拜讀 輪椅上的霍金 我從霍金的身殘志堅中,學會了樂觀地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要學會用樂觀的積極狀態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困難 成了我生活中的信條。跌倒時,我不會哭泣,我會從跌倒的地方勇敢地爬起來 受傷時,我不會皺眉,我會微笑著療治傷痛 考試失敗時,我不會憂鬱,我會保...

月球 初一上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

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古今中外有多少詩歌讚頌這美麗的月球,卻有多少人知道月球究竟是何時誕生的?它具體有多大?又是什麼樣的地質構造呢?月球,這個神秘莫測的星球誕生於46億年前,它與地球形影相隨,關係密切。和地球一樣,他也有殼 幔 核等分層結構。據科學家研究,最外層的月殼平均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