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上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未來的月球作文

2021-03-03 20:30:19 字數 849 閱讀 8430

日子過得真快,一眨眼幾十年就過去了,我成為了一名科研人員,做了一天實驗的我感到很累,還是到月球上去輕鬆一下吧!

我走出去,伸手揮了揮,叫住了一輛極速計程車,來到飛船場,租了一架小型宇宙飛船。我走進機艙,坐在富有彈性的座椅上,系上安全帶,按了一下一邊扶手上的白色按鈕,飛船尾部立刻噴出一團橘紅色火焰,強大的氣流將飛船送上天空。過一會兒,飛船便脫離了地球的引力,衝出了大氣層。

過了一會兒,警報器響了,前面就是月球。接著,飛船開始降落。停穩後,我便下了飛船。

呀!月球上的樓房都是用特殊的高科技材料建成的,堅固又輕便,一輛輛水陸兩用的汽車像箭一樣飛馳在公路上,車尾已不再冒出那嗆人的濃煙。我走進一家賓館,門前的乙個機械人向我問好,我也彬彬有禮地回禮。

腳下的自動傳送帶將我送到一張飯桌邊,我大聲叫道:「服務員!」剛說完,乙個機械人便向我走來,我點了菜,只見機械人拍了兩下手,桌子上頓時擺滿了可口的飯菜,有人工合成的排骨,有在月球上種植的綠色蔬菜,有濃縮的各種維生素,有香氣撲鼻的各種飲料……美味可口,營養豐富。

不一會兒,滿桌的食品讓我風捲殘雲般地一掃而過。

吃飽喝足後,機械人把我帶到了乙個寬敞的房間,只見房間空蕩蕩的一片,牆上有幾個按鈕,上面寫著床、書桌電視等文字,我伸出手安了一下「床」的按鈕,房間左側牆邊緩緩地出現了一張高階太空床,床上的顏色一會變綠,一會變紅,一會變藍,不時還散發出清淡的茉莉香。我走到窗戶前,用超級望遠鏡遙望地球。啊!

我看到我們生活的地球了:蔚藍色的地球披著淡淡的雲層,長長的海岸線在大陸和海洋間清晰可辨,美麗極了。我走到床前,手指輕輕一摁乙個按鈕,突然,房間的屋頂變透明了,我躺在床上看著浩瀚天空上閃爍的星星,不知不覺便進入了夢香。

「叮零零―」床頭的鬧鈴響了起來,我從床上一躍而起,天已經亮了,原來這是個夢。不,這不是夢,這是我們美好的未來。

月球 初一上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

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古今中外有多少詩歌讚頌這美麗的月球,卻有多少人知道月球究竟是何時誕生的?它具體有多大?又是什麼樣的地質構造呢?月球,這個神秘莫測的星球誕生於46億年前,它與地球形影相隨,關係密切。和地球一樣,他也有殼 幔 核等分層結構。據科學家研究,最外層的月殼平均厚度...

初一上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月球之旅作文

一天晚上,我正在電視機前看神九飛天。3,2,1,點火!隨著指揮員的一聲令下,裝載著 神舟九號 航天飛船的火箭被噴射出的火焰送上天空,飛船上坐著三位太空人,其中還有一位女航天員呢,我既佩服又羨慕,真希望坐在上面的人是我。看著看著,我睡著了。朦朧中,我的面前出現了一艘宇宙飛船,我高興極了,抱著我的小兔娃...

初一上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

我是乙個愛笑的女孩,有我,就有笑聲,常常是 哈哈哈哈 的,不過不是微笑,而是大笑。大笑的人不需要任何的裝飾,笑一笑十年少嘛,所以我常常把開朗的笑聲傳遞給身邊的人。而且我一笑,兩顆大大的門牙就跟著露了出來,不過沒關係,我倒很是喜歡呢。我愛幻想,因為在幻想的世界裡一切都是美好的。在那個世界裡,所有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