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代表受捐儀式上的發言稿

2021-03-04 09:54:46 字數 521 閱讀 8062

尊敬的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代表我校1224名同學向關心支援我校發展的各位領導表示最真摯的感謝,謝謝!(敬禮)

小草的成長離不開陽光的呵護,花兒的開放離不開雨露的滋潤。今天,因為你們的到來,給我們送來了溫暖的陽光,你們的到來,為我們學校帶來了**文明辦、教育部、文化部嶄新的電腦裝置。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們一定會努力學習,奮發向上,樹

立遠大的理想,長大後成為祖國的棟樑。青山有了綠水的相伴,才顯得更加靈秀;天空因為有了白雲的映襯,才顯得更加蔚藍,而閭井鎮小心小學,也會因為你們的支援而更加輝煌。

尊敬的各位領導,你們就像陽光,用溫暖照耀人間,你們就像山泉,用甘甜滋潤萬物,你們就像一首經久不衰用美妙的聲音淨化人的心靈……

千言萬語,難以訴說你們關注教育的偉大情懷,萬語千言,難以抒發心中對你們的無限感激。請允許我再一次代表全校同學向關心支援我校建設與發展的**文明辦、教育部、文化部和各位領導真誠地說一聲:謝謝!

(敬禮)

學生代表:

2023年11月23日

「獻愛心送溫暖」受捐儀式學生發言稿

受捐儀式發言稿 八角鎮中心小學接受楚雄兆順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獻愛心 送溫暖捐資助學儀式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在這裡代表八角中心小學1310名受楚雄兆順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助學的同學發言,我感到萬分榮幸和無比的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受助的同學們感謝...

受助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的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今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代表這些受資助的貧困學生上台發言,在這裡表達對您們的感激之情,謝謝您們給予我們無私關愛。小草,因為陽光的照射,呈現出勃勃生機 鮮花,因為水分的滋養,愈顯嬌豔 美麗 我們,因為沐浴著社會的陽光 甘露而健康成長。的叔叔 阿姨們心繫貧困學生,...

學生代表在清明掃墓儀式上的發言稿

清明掃墓活動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嚴冬在春風中消退,歲月在奮鬥中遠去,不知不覺又是一年清明時。今天,我們又來到烈士墓碑前,憑弔烈士的英魂,緬懷先烈的豐功偉績。曾幾何時,在漫長的革命鬥爭歲月中,有多少個像黃學增 韓盈 鐘竹筠這樣的英雄兒女,為著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把鮮血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