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飛馬奇遇記讀後感

2021-03-04 09:53:26 字數 1040 閱讀 6853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飛馬奇遇記觀後感》6.1朱瀅

美麗的童話世界,神奇的奇幻之旅,心中按捺不住的童心,帶領我們一起走進了多姿多彩的童話世界。

在我們的心中,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和王子最後總是會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可在天馬城,飛馬王子卻被小矮馬搶親,意外掉落到了青青草原。為了幫助大家重新抒寫乙個快樂美好的結局,也為了幫助飛馬王子重返天馬城,喜羊羊與同伴們插上了夢想的翅膀,開啟了一段奇幻而又危險重重的的空中之旅。重登王座的飛馬王子必須按照童話繼續迎娶公主,但在小羊們的鼓勵下,放棄地位,勇敢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灰太狼趁虛而入追捕小羊,卻意外撞破天空。霎時間星河氾濫,流星雨砸下,天馬城面臨大危機。灰太狼見勢不妙開溜,飛馬王子卻勇擔責任與小羊們聯手挽救了天馬城。

重拾責任的他有面臨迎娶素不相識的公主的難題,然而生活總有驚喜,王子最終達成心願,童話故事得到了圓滿的結局。

夢想,我們每乙個人都曾有自己的夢想,但很多時候,都是圖一時之念,並不會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在追逐夢想的途中,我們都會因為失敗、挫折和沒有勇氣而去放棄我們的夢想。以前,我每當看到電視上的運動健兒們一次又一次為國爭光,奪得金牌,我就特別嚮往,夢想自己有一天也能像電視上的運動健兒們一樣,在大家的歡呼聲中,在大家的期待和等待中,摘得桂冠,感受鮮花和掌聲,這是一件多麼令世人驕傲的事啊!我就這樣夢想著,憧憬著,卻不曾為夢想付出行動。

我把我的夢想告訴媽媽,媽媽告訴我:「你只看到了他們光鮮亮麗的一面,但未嘗知道他們在背後付出的艱辛。當運動員很苦,必須要付出成倍的艱辛,是常人無法想象的辛苦,能成為運動員參加奧運會的,都是運動員中的強者,想成為像他們那樣的人,可沒那麼容易啊!

要特別能吃苦耐勞。」聽了媽媽的話,我對成為運動員似乎失去了信心,總覺得「原來當運動員這麼累」。對夢想,也就一副莫不關心的樣子。

今天,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飛馬奇遇記》這部電影,讓我對夢想有了新的認識,所謂夢想,並不是夢中想的,不是一句口號,而是一種行動,一種付出,連童話中的人物——飛馬王子,都能放棄地位,勇敢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何況我們呢?

這部電影詮釋了夢想的真正含義,那就是——行動、付出、勇氣。無論多大的夢想,只要為他而努力了,相信夢想就在不遠處。讓我們大聲呼喊:「插上美麗的翅膀,讓夢想遠航!」

小學四年級童話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村聖誕節

耶!今天有吃得了!我好高興!懶羊羊開心地喊著。蛋蛋,蛋蛋!蛋蛋也好開心。你們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因為今天晚上是羊村聖誕節,可以吃到好多好吃的食物,所以懶羊羊和蛋蛋才那麼高興。懶羊羊,快過來幹活,別在那閒著了!沸羊羊一邊幹著活,一邊對他說。哦!來啦!懶羊羊說。不知不覺到了晚上,羊村聖誕節開始了。...

《喜羊羊與灰太狼第一集台詞》話劇

玲玲羊羊與婷麗太狼 1 旁白 2 合唱 別看我只是隻羊 恩秀 各位同學,en hen 各位同學。馬上就要放假了,把假期作業做好,注意交通安全,出去玩的時候,不要跑得太遠。春麗 美羊羊,村長到底要講到時候時候啊?筱鈺 慢羊羊,按照慢羊羊的速度,起碼是今天晚上。恩秀 咳嗽 尤其要小心的是,外面會有可怕的...

解讀國產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角色對白

作者 楊燁 中國校外教育 高教 下旬 2012年第11期 現代兒童的生活世界和動畫片是形影不離的,動畫片是幼兒生活內容的重要組成部分。本研究採用調查法和作品分析法,對國產動畫片 喜羊羊與灰太狼 中的角色對白進行了解讀。研究發現,片中的部分對白缺乏邏輯性 部分角色語言對白 互動方式具有暴力性,並且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