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童話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村聖誕節

2023-02-13 10:06:03 字數 532 閱讀 4837

「耶!今天有吃得了!我好高興!」懶羊羊開心地喊著。

「蛋蛋,蛋蛋!」蛋蛋也好開心。

你們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因為今天晚上是羊村聖誕節,可以吃到好多好吃的食物,所以懶羊羊和蛋蛋才那麼高興。

「懶羊羊,快過來幹活,別在那閒著了!」沸羊羊一邊幹著活,一邊對他說。

「哦!來啦!」懶羊羊說。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羊村聖誕節開始了。主持人暖羊羊說:「一開始,我們先唱一首歌助助慶吧!」

「好的!」羊村同胞都說。

「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慢羊羊、軟綿綿、暖羊羊、蕉太狼。別看今天是羊村聖誕節,羊兒的喜慶難以想象,星空會為咱變得璀璨,星星會為咱變得閃爍……」大家唱的非常起勁,很投入,尤其是喜羊羊。

「接下來,我們開始看回憶片。」暖羊羊開啟電視機,放入光碟。

「你看!懶羊羊在那兒偷吃蘋果呢!啥都愛吃,整乙個小胖子!

哈哈!」大家七嘴八舌的說起來了。「沸羊羊膽子太小,還敢愛美羊羊,太丟人!

」「美羊羊太愛美了,每次都打扮的像個小公主。」…

雖然結束了羊村聖誕節,但小羊們卻很高興。

四年級童話作文 勤儉用水

賈煦軒前幾天,在森林王國裡舉行了一場會議,會議上發布了森林王國居民的用水量。其中,小兔家的用水量嚴重超標。因而,自來水公司的經理貓先生想了乙個辦法 停止對小兔家的供水兩天。說幹就幹。貓先生讓員工停止對小兔家供水。此時,正在洗衣服的小兔忽然發現沒水了。小兔困惑不已,想 為甚麼沒水了,難道是管道破裂了?...

四年級童話小學生作文 上帝的回答

守護愛心靈宮的愛心女神決定下凡,到人間來看看。這天陽光明媚,微風中時不時飄來一陣甜絲絲的香氣。下凡的愛心女神化成一位老奶奶。她走到商店旁,服務員正熱情地招待客人 走到大街上,清潔員正認真地掃著地 這一切是多麼和諧 美好!可當她走到馬路旁時,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了!乙個小孩拿著自己心愛的玩具正蹦蹦跳跳地...

童話四年級上冊第三單元作文

編童話故事 教學目標 讓孩子展開想象的翅膀,編寫童話故事 教學過程 一 匯入 同學們,你們喜歡聽故事嗎?好,今天老師呀,要給大家講個故事,但是有個前提,是講完這個故事,大家也要編個故事給老師,能不能做到啊?下面老師就要給大家講蝸牛的故事。看圖講故事 二 審題 一 看清圖意 畫面 三隻蝸牛,乙隻的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