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挖鑽灌注樁施工勞務合同

2021-03-04 09:53:26 字數 2213 閱讀 2614

甲方:廣西寧鐵建築總公司

乙方:廣西通才人力資源有限責任公司

甲方將南寧東站單身宿舍工程的旋挖鑽孔灌注樁勞務施工任務承包乙方施工,乙方委派擔任駐工地履行本合同的勞務隊長為唐俊明(身份證號:452323197005235211)。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條例》及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誠信的原則,雙方就相關施工事項協商達成一致,訂立本合同,以資共同遵守:

一、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南寧東站單身宿舍工程

工程地點:南寧東站西面1km處旁

工作內容:承包方負責旋挖鑽孔灌注樁的成孔施工、製作安裝鋼筋籠(含電焊條)、安排勾機、吊車配合施工,負責泥漿歸整,灌注樁混凝土,發包方負責將混凝土接送到孔樁口。

機械數量及進場時間在施工場地具備施工條件後,以發包方通知為準。

二、承包方式及**

合同暫定**柒拾萬元整(600000.00元)

經過雙方協定,承包方採用固定單價(包工不包料)的方式承包本工程旋挖樁施工。具體承包**按下錶:

遇到流沙地下水不能成孔的,需要由甲方購買鋼套筒,由乙方進行施工,最終費用由乙方現場與專案部管理員按實際情況進行確認。

遇到石頭,由乙方進行旋挖施工,最終費用由乙方現場與專案部管理員按實際情況進行確認。

現場生產機械裝置均由乙方自行準備:旋挖機、吊車、勾機、焊機和焊條,試驗聲測管(10根樁以內)和鋼筋籠焊接由乙方負責。

旋挖鑽孔灌注樁綜合單價不包含樁機械進退場費,樁機進退場費按進場機械台數計算。結算的工程量以現場實際完成工程量為準,工程總價為對應單價與實際完成工作量的乘積之和。

計算工程量:樁徑大小按設計圖紙,樁深度從地面開挖樁口至樁底量取深度計算(單價包含樁頭空樁部分)。

勞務管理費及稅金:甲方另按所結算勞務費用總額的0.8%向乙方支付管理費,稅金按3.66%支付給乙方。所有勞務費用均由甲方通過轉賬方式支付給乙方,乙方出具相應建築發票。

(一)發包方責任

1、在開工前辦好土地徵用、建設施工手續。

2、接通水源和200千瓦的電源,機械施工的二級箱和**箱等設施,做好場地「三通一平」工作。

3、甲方負責提供控制點,現場確定樁孔準確位置由乙方自行跟樁測量並進行施工,由甲方進行複核。由於測量放線錯誤造成錯樁和斷樁,均有乙方負責。

4、必須書面委派現場負責人及時對每根樁進行工程量簽證。

5、及時按本合同約定支付工程進度款。

(二)承包方責任

1、嚴格按施工設計圖的要求及建築樁基技術規範進行施工。

2、必須配合發包方做好現場工程量簽證工作。

3、注意文明施工、安全生產,並承擔由於自身安全保護措施不力而造成事故的責任和由此產生的費用。

4、服從發包方及工程監理的監督管理。

5、嚴格按發包方要求完成現場施工作業,無正當理由不得隨意進退場,違反本條款給發包方造成經濟損失的,按實際損失的100%進行賠償。

四、工程付款方式

1、開工後發包方按完成樁基工程量以預借方式支付工程進度款。

2、承包方完成現場樁基施工後10天內,發包方按實際完成工程量進行結算,並向承包方支付至結算工程款的80%。

3、樁基驗收後20天內,發包方向承包方支付至結算工程款的100%。

五、工期要求

1、開工日期為2016 年1月26日

2、完工日期為2023年3月 6日

3、合同天數為42 天。

六、質量達要求

1、工程質量標準為合格。

2、承包方須嚴格按照設計檔案要求和相應的規範要求進行施工。

3、因承包方原因造成質量達不到工程監理或者質量監督部門認定的質量標準,由承包方無條件進行返工,直達到合同規定的質量標準,並承擔一切責任及由此帶來的一切經濟損失。

七、其他

1、由於政策變化、不可抗拒原因以及合同雙方之外其他原因造成工程停建或緩建,使合同不能繼續執行,承包方妥善保護好已完成部分工程,做好材料的移交工作,按發包方要求將自有機械裝置和人員撤出施工現場,發包方應支付以上發生的經濟支出,並按合同規定支付已完工工程款。

2、本合同自雙方簽字後正式生效,在發包方支付完畢工程款後,本合同自動失效。

3、其它款項未盡事宜,由雙方另行協商解決,本合同壹式陸份,發包方執伍份,承包方執壹份。

甲方(蓋章):廣西寧鐵建築總公司乙方(蓋章):廣西通才人力資源有限責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施工負責人:

開戶銀行: 柳州建行鵝山分理處

賬號:4500162377605050011228521

合同訂立日期: 年月日

旋挖鑽灌注樁施工作業書

一 目的 明確橋梁樁基旋挖鑽灌注樁作業的工藝流程 操作要點和相應的工藝標準,指導 規範樁基作業施工。二 適用範圍 適用於鄭西客運專線dik413 693.23 dik431 400段橋梁樁基施工。本段線路地層基本情況 上部為黃土,中部為砂層,底部為粉質粘土 粉土及砂層。三 工藝流程及技術要求 一 工...

旋挖灌注樁施工方案

合肥新橋國際機場航站樓高架橋 旋挖鑽機 鑽孔樁施工方案 編制 審核 批准 中鐵二十四局集團安徽工程公司 二0一0年五月 旋挖鑽機鑽孔樁施工方案 一 工程概況 某某高架橋位於某某市肥西縣某某村,為某某機場航站樓前進出港道的重要組成部分。高架橋分為主橋和引橋,主橋採用鋼筋混凝土連續箱梁結構,與航站樓二層...

旋挖灌注樁施工方案

西安地鐵五號線一期4標專案經理部 鑽孔灌注樁工程施工方案 施工單位 河南寶鼎建設工程 編制日期 二零一六年二月 一 西安地鐵五號線一期4標專案經理部鑽孔灌注樁工程 的有關設計圖紙 二 現有國家 西安市現行規程 標準和規範 1 工程測量規範 gb50026 93 2 建築地基基礎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