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模範心得體會

2021-03-04 09:49:26 字數 823 閱讀 1533

2023年7月22日,我參加了雞西市「兩學一做」勞模事蹟報告會。市政設施管理處裴春海,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原雞西礦業集團東山煤礦礦長李殿玉(由蘇靜代講),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市環衛局清掏工馬長友,市特等勞動模範、市公安局特警謝海波,鐵路工人楚惠芬等五位同志的先進事蹟報告,感情真摯、語言樸實、事蹟感人,深深打動了在場的聽眾,雷鳴般的掌聲響徹全場。他們用平實樸素的語言,用自身的經歷和感悟,向我們展示了什麼是勞模風采,什麼是偉大的勞模精神。

儘管他們的身份和經歷各不相同,但是他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光榮的奮鬥歷程,都有著許多感人肺腑的動人故事,都蘊藏著催人奮進的無窮力量。

幾位模範的事蹟深深的感動了我,讓我明白了最重要的還是行動,決不能說報告完了事情就結束了,而且我們還要更好地弘揚勞模精神、讓勞模精神落地生根、盛久不衰.

要無私奉獻,不要斤斤計較。無私奉獻和忘我勞動是多少年來勞模們最重要的品質,我就是要學習這種精神。無私奉獻是感情上的自願,是用任何物質也不可以衡量的一種力量,是我寶貴的精神財富,無私奉獻和無勞而獲針鋒相對,我必須鄙棄後者。

要勇擔責任,不要扯皮推諉。責任對應著意義,沒有責任就沒有意義。勇擔責任是勞模精神的重要發光點。

乙個人要是對任何人任何事沒有責任,那他就活得沒意義,責任越大,意義就越大。我必須勇擔責任,認真踐行集團文化,能有作為、活得有意義,反之就是逃避責任、不敢擔當、混吃混合、庸庸碌碌,到頭來追悔莫及。

要不斷的通過學習來開闊眼界,增長見識,通過專業知識的學習增強自己的技能,不斷地提高發現問題、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水平,使自己在組合素質能力上早日趕上前輩。在工作崗位上大膽探索,創新超越,在實踐中磨練意志,盡快成長為愛崗敬業、技能精湛、視野開闊的有用之才!努力完善自我,為大唐雞西第熱電獻出自己最大的乙份力量。

學習勞動模範鄭六虎同志心得體會

學習勞動模範鄭六虎同志心得體會前段時間,我們區隊按照公司要求,組織召開了向局勞動模範鄭六虎同志學習的座談會,通過學習讓我感觸很深,也學到了許多,他的任勞任怨 知難而上 對工作的高度負責,不計名利 捨己為公的高尚品德深深影響著我,從他身上我看到了煤礦工人不怕吃苦 無私奉獻的優良傳統,又體現了當代煤礦工...

勞動模範表

勞動模範自我推薦表 周紅兵,現年34歲,現任蘭太汙水處理廠乙值執行班長,1997年7月參加工作至今。從入廠至今他始終本著幹一行愛一行的個人尊旨,在工作中他勤勤懇懇 任勞任怨 恪盡職守 勤奮進取 無私奉獻,有髒活兒 累活兒 險活兒他總是衝在最前,從不計較個人得失,並做好帶頭表率作用,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事...

勞動模範獲獎感言

篇一 勞動模範獲獎感言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公司同仁們,大家晚上好!很榮幸今晚我又一次做為勞動模範功勳獎的代表,又一次登上了這個領獎台,首先感謝公司對我的厚愛和信任,更感謝同事們對我工作的支援與配合。201 年我們共同經歷了艱辛與收穫,體驗了付出與快樂。歲月不居,天道酬勤,201 年食品一組在領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