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新員工培訓心得

2021-03-04 09:48:44 字數 1224 閱讀 8234

xx年7月,我畢業以後,進入了四川航空股份****,在川航我參加了為期一周的新員工職前培訓。川航是乙個人才濟濟的企業,更是乙個鍛鍊人的地方,我能夠加入這麼乙個優秀的大集體,我想我是幸運的。在培訓過程中熱情洋溢的接待,豐富可口的飲食,公司周到細緻的安排,使我感到非常的溫暖,有如回家的感覺。

培訓豐富的內容、靈活多樣的形式、熱烈而又嚴肅的氣氛,使我獲准匪淺,留下深刻的印象。通過這一周的培訓學習,我個人的政治思想素養,理論知識水平等得到了很大提高,為今後更好地服務於建設「美麗川航,做優做強做富」的企業目標,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具體有以下幾方面的體會。

本次培訓總體分為兩部分。培訓第一天是到炎黃國際外展培訓基地進行素質拓展訓練,以前在學校時參加過這種培訓活動,但此次訓練讓我又有了新的體會與突破。在每個活動結束後,大家會坐在一起互相交流自己在此環節的收穫與感想,在以前的訓練時,由於我個性較內向,一遇到發言之類的事,大多說不了幾句,或把機會讓給別人,但這次我終於能夠在大家面前,談出自己的切身感受,我想這個就是我的收穫我的進步,特別是在最後的「卓越圈」這個環節,讓我體會到團隊協作的重要性,以及競爭的激烈,這些對於我日後的工作都將大有幫助,非常感謝給我們安排了素質拓展這個環節,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除此以外,公司各部門的領導抽出他們的寶貴的時間來給我們做了相關方面的培訓。通過對川航企業文化的深入學習,讓我對川航的核心價值觀、企業宗旨、企業精神、企業目標等有了深入的了解。「川航發展史」讓我了解到各位前輩在創立之初所經歷的艱苦奮鬥,也讓我看到了川航的迅猛發展,以及川航美好的未來,也希望自己以後為我們川航的美好明天盡我的微薄之力。

在「航空安全保衛」以及「航空安全管理」這些與民航聯絡比較多的課程時,由於我是民航院校畢業的,平時對這些的了解也僅限於課本,對於其運用到實際操作當中來的的一些問題還未曾知曉,這讓我收穫不少。在「商務禮儀」這個過程中,由於在學校時就有修過「現代禮儀」課程,當時老師讓我的一位校友上去做演示,我本以為她有修過這課,應該不會出什麼大的錯誤,可結果卻不盡如人意,這讓我不得不反思,雖然上去的不是我,但若是我,我又能做好嗎,我對以前的所學到底又真正掌握了多少,還有就是我們要注意細節,應注意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在最後「川航xx年十佳青年」與我們新員工面對面,交流寶貴的經驗,對我們這些新人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從各位前輩的言談當中讓我受益匪淺。

雖然這次培訓只有一周,但這一周我過得非常的充實,讓我收穫不少。在日後的工作中要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事,多向前輩學習,找準我們的位置,明確自己的方向,時刻保持謙卑的態度,嚴於律己,寬以待人,還要多換位思考問題,不斷地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為川航美好的明天,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這就是我參加這次培訓的大致體會。

新員工培訓心得

5月28日孔部長和培訓講師帶領我們新員工進行了入職培訓課程,雖然只有短短一天,但感觸頗深。在講師對企業文化與歷程的講解中,我看到了令牌執著與成功的步伐 如此堅定!在生活中,我們每個人或許都面臨著許許多多的考驗與選擇,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職業,也可以規劃自己的未來 我們要麼堅持,要麼放棄 人就這麼一輩子...

新員工培訓心得

中層幹部的素質要求 培訓心得 聽完x總生動的課程 中層幹部的素質要求 讓我進一步了解了公司中層管理人員的角色及素質要求,掌握了人際關係 團隊領導 時間管理 計畫管理等基本管理技能,從而進行自我剖析,重新定位,改變自己,超越自己。以下是我的培訓心得 一 定位與目標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我深刻地...

新員工培訓心得

2 堅持學習,不斷更新知識。我們所處的時代是乙個知識 的時代,也是乙個知識折舊率極高的時代,在這樣一種環境中我們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跟上時代的潮流,才不致被競爭對手超越,被社會所淘汰。尤其對於我這樣一位跨專業的畢業生而言,公司破例給我提供了乙個發展的平台,而我只有堅持不懈的學習,才能不斷地充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