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上物理教學計畫

2021-03-04 09:47:24 字數 519 閱讀 2995

不斷重複記憶,加深印象。

5、強化月考,關注教學成果。

6、加強試題收集與研究,了解並把握中考試題和中考命題的趨勢。

五、學期工作目標

通過本期教學,使學生形成一定的物理素質,能自覺運用物理知識解決生活中的物理問題,形成紮實的物理基本功,為今後繼續學習高等物理打下良好的基礎.培養一批物理尖子,能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不及格人數較少.

形成良好學風.形成良好的物理學習習慣.形成融洽的師生關係.

使學生在德,智,體各方面全面發展.

六. 今後努力方向

面對新的課改,教育對教師提出更高的要求.不僅要有精湛的專業水平,還要有多元化的知識儲備,才能適應新課程實驗改革.為不被時代所淘汰,能夠成為一名合格的教師,在乙個學期的基礎之上,要利用業餘的時間進一步學習有關於新課程改革的理論知識及最新的教育理念.

嘗試著把學習滲透在工作的點點滴滴,融合到備課和講課上來.把學習使終放在第一位,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充實自己,才會有不斷的創新,才會不斷的發展,我將繼續不懈地努力,刻苦專研,成為新型教師,適應時代發展。

九年級上物理教學計畫1

中學 教學計畫 學年 2013 2014第一學期 級科九年級物理 教師 x 2013年9月1日 一 學生基本情況 本學期,我帶初三的1 2兩個班,這兩個班的學生在上學期期末考試中學習成績差別較大,完全處在不同的層次,這給本組教學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戰。二 教材分析 針對班級間的巨大差異,在教學中將實施差...

九年級上物理教學計畫 1

東河中學 教學計畫 學年 2013 2014第一學期 級科九年級物理 教師杜有強 2013年9月8日 一 學生基本情況 本學期,我帶初三的38 39 40三個班,這三個班的學生在上學期期末考試中學習成績差別較大,完全處在不同的層次,這給本組教學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戰。二 教材分析 針對班級間的巨大差異,...

九年級上教學計畫

2014 2015學年度第一學期九年級 體育教學計畫 小寨鎮初級中學 李均虎2014 9 1 九年級 上 體育教學計畫 為使本學年工作有條不紊地開展,在吸取上一學年經驗教訓的基礎上特制定以下計畫 一 工作目標 1 以新課程設定為突破口,全面落實新課程標準。以課堂為憑藉,培養學生的人文素養和科學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