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願者協會活動調研要求

2021-03-03 21:45:54 字數 493 閱讀 3370

活動調研要求:

1、調研隊伍由校青協組織部和各學院調研部組成,每次活動調研由兩個學院進行。

2、各學院青協應在活動舉辦前1—2工作日向校青協組織部申請調研,若不及時通知,則取消此次活動的調研,即此次活動所得分為零。

3、調研人員須在活動舉辦前10分鐘到場並進行全程調研。參加調研的學院若遲到,在綜測扣分項中每次扣0.5分,無故不到,每次扣1分。

4、參加調研的同學必須認真負責,對所調研活動進行全面、真實、積極的評價,嚴禁徇私舞弊等行為。

5、調研表一式兩份,兩個學院各出兩份,並按要求認真填寫,字跡書寫工整,每張調研表需附兩張**。調研結束後兩個工作日內交到校青協辦公室,由校青協組織部整理存檔。

6、校青協組織部將在週末對各學院的網上宣傳平台以及校青協**上的檔案進行調研,並在例會上對近期各學院的調研活動進行通報。

7、各學院在每週日下午六點以前將本學院下週要舉辦的活動上報校青協組織部。

蘭州交通大學志願服務活動調研表

活動負責人:年月日

青年志願者協會文稿技術要求

機電工程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 文稿技術要求 一 封面要求 1 校青年志願者協會 按蘭州交通大學 有固定格式最好,一般用初號字,居中 第xx屆青年志願者協會 如第十二屆青年志願者協會,一號,居中 文稿型別 如工作計畫,一號,居中 志願者標識 居中 署名 蘭州交通大學團委 青年志願者協會 日期,四號,居中...

青年志願者協會活動目錄

一 文明宣傳類 1 清理語音室東區青協 2 了解民俗文化東區青協 3 西部支教優秀志願者宣傳東區青協 4 青協知識問答軟體學院 5 贊志願魂,頌志願者心數學與資訊科學學院6 心在校園,心繫祖國災難物理科學與資訊工程學院7 大學生勵志報告進校園化學與材料科學學院8 民俗文化普及活動化學與材料科學學院 ...

青年志願者協會活動計畫

青協活動一 參加社會公益活動 1.去社群幫忙出黑板報,組織人員去社群做知識普及宣傳,幫助社群打掃衛生,去看望社群的孤寡老人。具體做法 聯絡好周邊的社群,然後分配同學去做各種上述活動。2.做關於環境保護,比如說霧霾天氣的注意點的宣傳,去上山植樹等。具體做法 選擇 量比較大的街道,在街邊設立宣傳海報,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