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英語學習心得體會

2021-05-30 10:14:37 字數 417 閱讀 3233

4、複習間隔合理,可以省時高效。

著名科學家茅以公升先生,是個記憶力超群的人。人們問他的秘訣,他回答是:重複!重複!再重複!重複被人們稱為學習之母。

5、把英語作為一門文化來學習

要想把英語學深學透,必須把英語不僅作為語言,而且作為文化去感悟!而這,在我看來,也許是英語學習最有魅力的地方。這段時間我在一家西安英語培訓學校學習,meme老師這樣說過「每一門語言都是一門藝術,每一門語言都背後都有乙個美麗的文化世界。

」英語同樣如此。

6、尋找外部催化劑

在自己學習英語的過程中,必然會遇到各種學習中的困難,這時候,如果有英語水平較高的老師來指點下,那麼一定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現在各大城市都有著眾多的英語培訓機構,這些機構中不乏一些專業性很強的優秀團隊,可以在自己學習過程中帶來很大的助力,同時,也可以結交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何樂而不為。

英語學習心得體會三英語學習心得體會

英語學習心得體會三 英語學習心得體會 我把自己漫遊外語天地所獲得的心得體會總結為十條,供那些真心實意而不是裝模作樣想掌握外語的人參考。一 學習外語一天也不能中斷。倘若確實沒有時間,哪怕每天擠出十分鐘來也行。早晨是學習外語的大好時光。二 要是學厭了,不必過於勉強,但也不要扔下不學。這時可以變換一下學習...

英語學習心得體會

在假期裡我有幸參加了英語教師培訓,這次英語培訓是文教體局組織的,請了省專家和石家莊市小學一線英語教師,邯鄲市教科所郭老師,我縣趙老師做有關講座,每場講座人員爆滿,聽者受益匪淺。總結我的心得體會有三點 一 理念先行 我因工作關係上學期剛接了乙個班的英語,雖然多年沒有教英語,畢竟是小學三年級英語剛開設,...

英語學習心得體會

英語培訓心得體會 在本學期我十分幸運的參加了西南大學第二期資助貧困大學生英語四級培訓。首先我非常感謝學校工作處和外國語學院對我們這些貧困生的關心和幫助,同時我也很珍惜這次來之不易的學習英語的機會。其次尤其要感謝的是我們的老師,他們隨意而不失嚴謹,廣博而不失幽默的教學風格,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