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學期工作計畫

2021-03-04 09:40:39 字數 900 閱讀 9319

2011——2012學年度

第一學期二年

級班主任

工作計畫

班主任:黃錦文

2023年9月8日

2023年——2023年學年度第一學期

班主任工作計畫

指導思想:

全面貫徹落實中共**《關於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決定》,全面落實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狠抓班風、學風和安全教育,結合我班實際制訂本計畫。

班級基本情況:

本班有學生43人,其中男生20人,女生23人。能尊師守紀思想品質較好,聽從教師教導。

工作目標:

加強班級管理,促進和諧的班風建設。在教育教學管理的實效性上下功夫,抓好精細化管理的落實工作,全面推進素質教育,促進我班教育教學質量進一步提高。

具體工作安排如下:

九月份:

1、對學生進行思想教育。

2、進行防流感的教育。

3、進行防溺水、防雷、用電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方面的教育。

4、正常教學秩序開展(座位編排、班幹部的選拔、學習園地的布置、衛生區分配等)。

5、制訂工作計畫。

十月份:

1、開展慶國慶活動。

2、對學生進行交通安全教育。

3、開展讀書月活動。

十一月份:

1、狠抓學生的作業書寫。

2、繼續抓好紀律和學習目的教育。

3、繼續抓好法制和安全教育。

十二月份:

1、繼續抓好法制和安全教育。

2、繼續抓好紀律和學習目的教育。

二0一二年一月份:

1、繼續抓好法制和安全教育。

2、抓好期終教學水平測試的複習工作。

3、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4、完成各種教育教學工作總結。

二年級班主任:黃錦文

2023年9月

第一學期工作計畫

2012 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 總務處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學校總體工作計畫為指導,緊緊圍繞學校工作中心,圍繞後勤工作為教育教學服務的宗旨,進一步強化後勤內部管理,全面提高後勤人員的思想素質和業務素質,努力增強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使後勤工作規範化,制度化。二 工作目標 本學期後勤...

第一學期工作計畫

2011 2012第一學期班主任工作計畫 為了建立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就進一步推進班級建設工作,鍛鍊同學們的團隊協作能力,形成濃厚的學習氛圍,更好得調動學習積極性,引導同學們刻苦學習,積極進取,從而爭創 先進班級 我們學校正直開展學風建設之際,院系的慶祝活動又十分豐富多彩,然而同學們的課業也比較繁重...

第一學期工作計畫

2015 2016學年第一學期工作計畫 郭松濤這個學期擔任畢業班的英語教學工作,這對我來說是乙個挑戰。越具有挑戰的工作,越是讓人興奮,更能激起我的鬥志。為了圓滿的完成畢業班的英語教學工作,我認真制定了本學期的英語教學計畫。一 學情分析 英語對於學生來說遠離他們的生活圈子,學生理解英語學習就是記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