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業公司安全辦公會議制度

2021-03-04 09:38:37 字數 694 閱讀 1983

**煤業股份****安全辦公會議制度

第一條為規範公司安全辦公會議,加強安全生產工作的領導,制定本制度。

第二條公司及各礦處每月至少召開一次安全辦公會議,遇有緊急情況隨時召開。

第三條公司安全辦公會議由總經理主持,公司黨政領導班子成員、副總工程師及安全監察局等有關部室負責人參加。

各礦處安全辦公會由礦處長主持,礦處副總工程師以上領導及安全監察部門、有關科室、區隊負責人參加。

第四條安全辦公會議主要內容:

1.學習貫徹黨和國家有關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傳達上級有關安全指示、指令和會議精神;

2.聽取有關單位和部門關於重大安全問題和安全監察情況匯報;

3.研究年度安全工作規劃、季度安全工作意見、月度安全工作重點;

4.分析當前存在的重大安全問題,研究解決方案、措施,落實具體單位、部門、人員和整改期限;

5.對發生的生產安全事故進行分析,研究決定對事故責任者的處理意見。

第五條綜合部負責公司安全辦公會議記錄、存檔,並對會議決定事項印發會議紀要。

各礦處的安全辦公會議記錄、存檔等工作由各單位自行規定。

第六條有關部門負責會議精神和重要事項的貫徹落實。

第七條安全監察部門負責對安全辦公會議決定事項的落實情況進行監督檢查。

第八條本制度與上級規定相牴觸的,按上級規定執行。

第九條本制度解釋權屬煤業公司。

第十條本制度自下發之日起施行。

公司辦公會議制度

行政管理體系 之1 會議的目的 作用 資訊的傳遞與交流 特定問題的解決,可獲得共識,並集思廣益,取得最佳的解決方案 議決之事情,經過廣泛 執行人員可減少阻力 會議不但具有對未來工作進行研討的功能,對於已過去可進行 並迅速做出修正措施 意見和做法的相互尊重,養成團隊精神 具有壓力及支援的效果,易於目標...

公司辦公會議制度

第一條為了加強公司辦公會的會議管理,確保會議程式規範化和科學化,提高會議效率,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公司辦公會是公司辦公會成員的決策議事機構,運用集體智慧型,保證工作科學 規範和高效。第三條公司辦公會會議的主要內容為 1 傳達集團公司和上級主管部門的有關檔案和會議精神,研究制定貫徹措施。2 各部門匯報...

安全辦公會議制度

為認真貫徹黨的安全生產方針,切實加強對安全工作的領導,強化安全生產責任制落實,及時解決生產中存在的安全問題,特制訂本制度。一 安全辦公會議每月最少召開一次,時間為每月的29日下午2 30分在二樓會議室召開。二 會議由公司生產副總經理主持。要求到會人員必須準時參加,有事不能參加的必須提前向主持人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