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典禮流程

2021-03-04 09:37:20 字數 601 閱讀 6989

五、整體方案

主要分為三個篇章:(1)旅程的回憶 (2)感恩的心懷 (3) 新起點、新征程

六、典禮詳細流程:

全體起立,高唱《國歌》---全體請坐!

第一篇章:《旅程的回憶》---背景**《回憶的沙漏》

1、用多**影音展示三年以來同學們在學習、生活、運動等方面的歷程(顧俊老師負責)

2、各班級回憶校園生活點滴《我們畢業了》***或**每班5分鐘

3、優秀學生頒獎(普陀區優秀少先隊員頒獎**《奧運會頒獎**》)

4、教導處李嵐主任宣讀畢業生名單

5、畢業生代表初三6班孫煒蔚發言

第二篇章:《感恩的心懷》

1、2013屆畢業生代表向班主任老師獻上乙份小小的紀念物(**《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

2、感謝老師:由學生代表給各位老師獻花。包括初三任課教師(**《畢業歌》)

3、教師代表發言:初三年級組長楊飛靈老師講話

第三篇章:《新起點、新征程》

1、邀請校領導講話

2、其他年級學生代表發言,對學長們畢業的祝福。(初二1班張詩卉)

3、興隴中學2013屆畢業生宣誓

結尾:(**《畢業歌》)

2023年6月政教處

初三畢業典禮致辭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好!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初三老師在次致辭。看著各位熟悉的面龐,三年的點點滴滴頓時湧上心頭。想到幾天後我們就要離別,心裡不禁感傷。此時此景,任何語言恐怕都是蒼白的,但還是不得不把千言萬語化作幾句話 首先,我要代表我們全體老師感謝各位同學。是你們,使我們的三年人生豐富多彩。是你們,讓...

初三畢業典禮致辭

尊敬的高校長 各位主任 尊敬的家長 老師以及教職員工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此刻,我們在這裡隆重聚會,為2010屆初中畢業生舉行畢業典禮,在此,我代表初中教導處以及你們的全體老師,向你們表示祝賀,祝賀你們順利完成初中學業,祝賀你們度過了一段奮發燃情的歲月。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初次踏入石竹學校時的情景,...

初三畢業典禮校長講話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剛剛結束了緊張的高考,我們又迎來了初中畢業典禮這一隆重的時刻,在此,我代表學校,向經過三年努力學習 圓滿完成初中學業的同學們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向辛勤培育同學們健康成長的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同學們,你們在二中學習 成長的這三年,是學校發展最快 發展最好的三年,你們見證了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