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典禮致辭

2021-09-26 12:15:25 字數 513 閱讀 6143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初三老師在次致辭。

看著各位熟悉的面龐,三年的點點滴滴頓時湧上心頭。想到幾天後我們就要離別,心裡不禁感傷。此時此景,任何語言恐怕都是蒼白的,但還是不得不把千言萬語化作幾句話:

首先,我要代表我們全體老師感謝各位同學。是你們,使我們的三年人生豐富多彩。是你們,讓我們有了自己的人生追求。

現在,快樂也好,痛苦也罷;讚揚也好,斥責也罷,都已成為過去,希望在你我的心裡,只留下了彼此愛的印跡。

其次,我希望大家能切記,沒有理想的人生是盲目的,而真正的理想,無論大小,高低,最終都一定要用成果來兌現,否則,它只是乙個令人遺憾的,對這個世界來說毫無意義的願望表達,甚至只是一通大話,一張空頭支票,或乙個笑柄。請相信:你們是有出息的孩子,你們也會是有出息的孩子。

我們會為你們自豪驕傲!更會為你們鼓掌歡呼!

最後,我代表全體老師送給每位同學「六千萬」: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快樂,千萬要自信,千萬要拼搏,千萬要金榜題名,千萬不要忘記我們和我們的學校!

願同學們一路走好!

初三畢業典禮致辭

尊敬的高校長 各位主任 尊敬的家長 老師以及教職員工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此刻,我們在這裡隆重聚會,為2010屆初中畢業生舉行畢業典禮,在此,我代表初中教導處以及你們的全體老師,向你們表示祝賀,祝賀你們順利完成初中學業,祝賀你們度過了一段奮發燃情的歲月。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初次踏入石竹學校時的情景,...

初三畢業典禮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家長,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 中學 屆初三畢業典禮。今天是個輕鬆的日子,我們可以暫時拋掉成長的煩惱,一起分享奮鬥之後的喜悅。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三年的努力已經圓滿結束,我們即將奔赴新的學校,承前啟後,繼往開來。在這樣的時刻,請允許我代表...

09初三畢業典禮校長致辭

1 保送生提前錄取 今年5月,周璧君 麻俊傑 謝睿思 李妙穎 林琪瑜等5位同學已經被重點高中溫州中學 溫州二高提前保送錄取。2 作文 學科競賽獲獎 宋祺煒同學獲得08年全國英語口語大賽溫州賽區特等獎 08年全國英語口語大賽三等獎 07年 行走在消逝中 學生眼中的集體舞 發表於 溫州商報 章榮益同學獲...